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保健 > 产后整形手术风险小知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整形手术风险小知识

2012-05-02 11:02:40来源:宝宝地带

现在手术整形风靡全球,不一定是明星、模特才流行整形,现在普通的女性也爱时尚美丽,产后由于各种原因身材已不再像从前那样完美,于是就跟风做起了产后整形手术,但整形手术比毕竟存在较大的风险,稍不留神就会给以后的身体健康埋下隐患那么产后整形都需要掌握哪些小知识呢?

乳房整形术

乳房整形手术分为两种,提升术和缩小术。提升手术适合乳房下垂的产妇,在不改变乳房的大小的情况下将下垂多余的皮肤去除;缩小手术去除一部分皮肤,另要切除一部分乳腺,使乳房的形状整体缩小。

一般情况下以上两个手术都需要两个半小时左右,需要硬膜外麻醉或静脉麻醉,和现在无痛分娩的麻醉方式相同。在术后一周时间内即可从乳房的形状看出来。

收腹术

手术麻醉方式和乳房手术相同,需要1-2小时左右。切口会比乳房收紧手术的要大,沿着阴毛的发迹,将腹部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去除,然后紧缩肌肉。紧缩肌肉这个环节非常重要,只去除脂肪不做收紧时,肌肉是松弛的,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整形后会遇到的情况

1、伤口长时间不能完全愈合。

2、术后出血:一般情况下不会出血,如遇到此类情况就非常严重了。

3、腹部有积液:可以进行腹部引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4、感觉障碍:乳头和腹部的敏感度在一定时间内降低。

5、伤口感染:发生的机率很高,任何手术都会冒这样的风险。

产后整形不能说不提倡,爱美是一个人的权利,但对于整形关系到身体健康和未来,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所以在决定做整形前一定好好考察清楚,和家人商量后才可决定是否要整形,如果家人不同意,切记一意孤行,到时后悔的还是自己。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