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保健 > 怎样去掉妊娠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怎样去掉妊娠纹

2012-06-20 16:42:06来源:宝宝地带

妊娠纹的形成对于一部分爱美的女性来说,还是很苦恼的,最近就总有网友问怎样去掉妊娠纹才好?其实,妊娠纹形成后去掉就不容易了,所以如果大家看到有销售的产品说的七天效或几天见效的,一定是不可信的,因为妊娠纹的形成原因就决定了其形成后很难去掉,所以除了一些可能使用的美容手术能立刻见效外,其它在短时间内是不会见效的,准妈妈一定要注意。

在现如今高科技发达的时代,许多自然界中各种对修复皮肤的功效成份也被一一发现,比如在韩国首尔大学的专家学术报告《欣腹美祛妊娠纹》中列举的一些含有去除妊娠纹功效成份的物质,而且这些物质已经在世界各大医院的妇产科、皮肤科都已经得以广泛应用,为广大的女性带来希望。

这几年,各类研究机构更是把这些成份不断提纯,使其活性更高,保持活性的时间更长,像橄榄油中富含维生素A、D、E、K、F,这些都是易于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但是不经过深加工,有效成份纯度很低,且活性很差,使用效果当然不明显。

除此之外,女性朋友们还可以使用以下简单的去除妊娠纹的小窍门,也许对你有效:

利用鸡蛋清的功能,蛋清是甘寒的物质,能清热解毒,从古至今就经常被用到,它可以促进组织生长、伤口愈合,因此对于消除或者减轻产后妊娠纹,也具有良好的功效。

鸡蛋清去掉妊娠纹的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女性朋友把腹部或腿部的妊娠纹处洗净后,把蛋清敷在妊娠纹上并按摩10分钟,10分钟左右擦掉,再做一下腹部或腿部的按摩,这样可以让皮肤吸收更好一些。还可以同时加入一些橄榄油,其中的维生素E对促进皮肤胶原纤维的再生有好处,维生素A、C对防皱也有一定的作用。

为了让蛋清的功能更好的发挥出来,可以在腹部或腿部的妊娠纹处敷好鸡蛋清后,用纯棉的白条布裹在腰腹部,白天裹好,晚上睡觉时放开,第二天更换,因为蛋清有收紧皮肤的作用,这样不仅有助于产后妊娠纹的消失,还有助于体形的恢复,一举两得,很值得试用。

妊娠纹形成后是很难再消失的,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前预防。对于已经形成了妊娠纹的女性,通过以上的小方法可以解决怎样去掉妊娠纹这个问题,但因个体差异的原因,也许对一些人有效果,而一些人又没有效果,因此不是百分百有效,目前最效的也许就是美容机构里的美容手术了,比如激光术,就可以有效的去掉妊娠纹,而又不使皮肤受到伤害,有条件的女性可以用此方法。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