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妊娠纹 > 妊娠纹修复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妊娠纹修复方法

2012-06-21 09:49:13来源:宝宝地带

爱美的年轻妈妈们看到自己怀孕时难看的妊娠纹都是很烦恼,电脑上、民间有很多方法预防或消除妊娠纹,可是对于有些妈妈就是没有效果或者效果甚微。现在,医疗美容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妊娠纹在医疗美容的修复方法也越来越多。如:镭射除皱、电波拉皮、像束激光治疗。

妊娠纹修复方法一、 镭射除皱:

镭射除皱术是近来风行的一种新除皱去疤方式,在美国和欧洲美容界之所以非常火爆,其中一个最主要的原因是临床实践证明,它对痤疮等疤痕有明显的疗效,对人们非常头痛的颈纹、妊娠纹修复等身体各部位的大小皱纹有特殊作用。

它可均匀的、精确的大面积快速扫描换肤及同步快速止血功能,一星期内可恢复。但是术后很重要,否则会有反效果。因此,保持伤口清洁,不去搔抓,防晒可促进伤口复原和避免黑色素沉淀。但也有少数的人又伤口感染、术后复发等。

妊娠纹修复方法二、 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主要运用一种独特的德国PRT等离子射频技术,通过电波独有的电热波将热能传导到下真皮层,促使肌肤深层的胶原蛋白活化,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从而有效达到拉紧皮肤、重塑皮肤、更新皮肤的目的。

等离子电波拉皮具有面部整体拉提、恢复轮廓、缩紧皮肤、除皱并具有深度嫩肤的功能,治疗过程也非常舒适,只需用电波探头轻轻推拿,一次治疗就可以紧致原有胶原蛋白,并且刺激生成新胶原蛋白。少数人会出现皮肤变红或变肿或皮肤深层发热感觉,但是很快会消失。大部分人还是会出现皮肤水分流失,干燥,要加强保湿和防晒。

妊娠纹修复方法三、像束激光治疗

妊娠纹作为像束激光联合疗法治疗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像束激光,它通过聚焦微型像束激光技术产生近百个均匀排列的微激光光柱,每个大小只有微米级。作用表皮时,皮肤的表面只有病灶部分受到激光作用,其他正常组织不受任何影响。被保留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像"桥"的部分,积蓄较多的胶原蛋白和活性酶,可使愈合的过程加快数倍,患者在很短的时间迅速回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不少患者周末治疗、周一上班时已看不出皮肤被治疗过的痕迹。像束激光治疗黄褐斑、妊娠纹,光老化皮肤、痤疮疤痕及细纹疗效显著,所以又被誉为超越光子的"新一代无创换肤术。有些人治疗后3-4小时会有轻度晒伤的感觉,冰敷即可减轻。像束激光治疗后可数小时或2-3天红斑、肿胀或脱屑,一般一个周末即可恢复。因此,它是无创安全、方便快捷。

各位爱美的准妈妈们,妊娠纹医学美容的修复方法各显神通,各有各的优势也有副作用或者是各种各样的注意事项,请各位要多多咨询医生,如果真的需要那就请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另外正规医院的安全性会更高。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