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妊娠纹 > 腰部妊娠纹去除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腰部妊娠纹去除方法

2012-06-26 15:45:29来源:宝宝地带

生完孩子后,肚子上的赘肉和深色的妊娠纹难以入目,让我下定主意把腰部妊娠纹去除掉,誓做迷人小腰精。光滑紧致的小蛮腰是女性最骄傲的地方,但因妊娠纹,曾经迷人的小腹变成了花肚皮,让我无法接受这种巨大的落差。现在来说说我的腰部妊娠纹去除方法,大家要注意喽。

结婚前我是迷人的小腰精,不说倾国倾城,但女性魅力那是不容置疑的。生产带来的妊娠纹花肚皮惨不忍睹,让我深受打击。为了找回曾经的迷人小腹,我买回了一大堆祛妊娠纹、瘦腰的护肤品,每天吃、擦、抹个不停,如此坚持了好几个月,肚皮上的条纹依然清晰,小腹上的肉还是松松垮垮,这结果简直让我沮丧至极。

无数次的尝试,除了皮肤变得滋润,祛妊娠纹那是一点效果都没有,难道女人生前和生后就只能完全不同吗?但是我不想做小腹婆师奶,我只想做迷人小腰精!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幸好无意中发现来自韩国的祛妊娠纹产品,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简直让我心花怒放啊。可能是因为它含有纯植物的精油和精华,经过十数天的细心按摩,我已经明显的感觉到皮肤更滋润,妊娠纹也渐渐变浅基本上接近肤色了。之后我又坚持按摩了一个多月,现在肚子上的妊娠纹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了,让人惊喜的是赘肉也坚实了很多。

感恩还有这样的产品巧祛妊娠纹,让我远离小腹婆师奶,做回迷人的小腰精。光滑紧致的小腰,搭配漂亮的衣服,在街上时回头率那是杠杠的,这让我自信恢复了很多。我相当满意这样的效果,相信只要继续坚持下去,恢复到产前光滑水嫩的小腹就指日可待。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