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脱发 > 产后大量脱发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大量脱发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疗?

2012-07-04 17:15:35来源:宝宝地带

许多产妇反映在生产过后容易脱发,而且持续的时间还很长,如果进行一定的调理过后仍然大量脱发则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一般情况下,生产后的妈妈们都会有脱发的症状,这是由于体内激素导致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妊娠期后,她们的毛囊休眠期被拉长,生完孩子后许多超期服役的头发会迅速脱落。大多数妈妈们会在产后脱发恢复正常的状况,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异常产后脱发时期延长,或是脱发症状更严重。那么如何拯救异常产后脱发呢?

妊娠期的准妈妈因为体质虚弱是不能洗头的,待到孩子满月之后或是更久才会洗头,此时洗头一定要用合理的洗发水洗头,尽量用温和性的洗发水洗头,太刺激的洗发水洗头会刺激头皮。在第二遍清洗头发的时候,要用温度适中的清水洗发。当然什么时候产妇都要保持心情愉快的,因为心情的好坏也是产后脱发的一个影响因素。

最后,补充必要的营养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营养均衡,才不会有因头发缺乏营养而产生脱发的情况。准妈妈们在妊娠期间也要注意调节自己的精神状态,这对产后脱发轻重也是影响非常大的。若有发现产后脱发异常的情况,应早检查早治疗。

许多年轻妈妈反映有这样的情况,在产后的后一到三个月内会出现头发稀少的情况。在妊娠期,诸如心情、精神、激素等因素的影响,会产生医学上的头发荒质期。一旦这种情况发生后,你会发现头发脱落明显比以往正常掉发多,产后脱发的一般会延续一年左右的时间,情况严重的还会导致秃顶。

治疗产后脱发首先要保证正常的心态。产后脱发是个正常的现象,妈妈们不必过于担心,应当适时做好相关调理、增强心情精神调节和合理的进补,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少吃酸性食物。 发现异常产后脱发要积极去医院治疗,若有在产后一年的时候,发现脱发依然严重,应当积极去医院就医,以免脱发更加严重。

目前HRP毛囊激活育发术能有效治疗产后脱发,这套育发治疗设备具有长短不一的激光波长,在治疗时,特定波长的激光作用于毛囊毛发,激光光热作用能够在治疗过程中激活毛囊根处的毛发生长因子,促进毛发渐渐生长,以达到止脱生发的治疗效果。

HRP毛囊激活育发术止脱生发的程度:止脱、生发有效率能达到85%以上,可以使得头发密度增加40%-60%。这种全新的脱发治疗对于男女性脱发,脂溢性脱发,斑秃,病原性脱发,产后脱发,植发后密发护理等都绝佳的疗效。

HRP毛囊激活育发术,在激光高科技的基础上包含了中胚层生物激活疗法、生物光电疗法、物理激活疗法,通过前期激活毛囊,中期生发,后期密发的治疗阶段,恢复毛囊细胞的活性,让其自然生长出浓密的头发。这种疗法是一种纯物理性的治疗,不用住院动手术,没有副作用,也没有恢复期。

经过HRP毛囊激活育发术的治疗后,自身可以感觉得到头发量化指标的明显变化,自身头发的日生量、月生量、新生质、弹性、粗度、韧性等指标显著改善;当然治疗产后脱发是一个全方位的调养过程,产妇可以在自身调养的基础上再配合物理治疗的方法。

总结:有很多年轻妈妈们困惑于产后脱发的原因,鉴于此,我们特地向各位分析了产后脱发的原因。通过我们的分析,相信各位已经对产后大量脱发的原因有所了解了吧,那么赶快行动起来吧,使用我们推荐的方法,调理好自己的身体,祝愿大家有一头健康的头发!

相关文章

产后脂溢性脱发

产后脱发是产褥症的一种。产后脱发有些是脂溢性脱发,症状为头皮部油脂分泌过多,头发有油腻感。临床表现为患者头皮脂肪过量溢出...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