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如何防止胸部下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如何防止胸部下垂

2012-07-10 15:30:48来源:宝宝地带

美丽的胸部是女性靓丽的标识。隆胸手术的广告充斥着大街小巷,从一个反面也反映出女性对美丽胸线的追求。胸部对女性的形象是十分有影响,然而很多女性在产后由于哺乳,会有不同程度的胸部下垂的问题。如何才能防止产后胸部下垂呢?这是许多女性所关心的话题。专家指出,产后要特别注意胸部下垂,特别是乳房不要受强力挤压。下面就由韵姿宝专家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防止产后胸部下垂吧。

1、禁止强力挤压

产后的胸部下垂,不是必然趋势,而是由于没有科学的对待胸部造成的:产后要特别注意胸部下垂,特别是乳房不要受强力挤压。因为这主要有两个缺点;

一是:乳房内部软组织易受到挫伤,或使内部引起增生等;

二是:受外力挤压后,较易改变外部形状,使上耸的双乳胸部下垂等。

避免用力挤压乳房要注意:睡姿要正确。产后女性的睡姿以仰卧为佳,不要长时间向一个方向侧卧,这样不仅易挤压乳房,也容易引起双侧乳房发育不平衡。夫妻同房时,应尽量避免男方用力挤压乳房。

2、定时哺乳,时间也不宜过长

不然不一定必然会造成胸部造成,科学哺乳,既可以防止胸部下垂,也有利于自己和孩子的身体健康。小孩断奶应循序渐近,有一个逐渐的母乳和人工喂养结合的替代过渡阶段.每日有节律地定期哺乳,哺乳时间不宜太长。这样,既有利于婴儿吮吸有营养的奶汁,也有利于乳房保持良好的形状。对于产后如何防止胸部下垂,生活中要让婴儿养成良好的饮奶习惯,不能为了防止婴儿哭闹或睡觉,而让婴儿含住乳头睡觉。

3、洗浴方法有讲究

正确的洗浴方法也可以防止胸部下垂:忌用过冷或过热的浴水刺激乳房。乳房周围微血管密布,受过热或过冷的浴水刺激都是极为不利的,如果选择坐浴或盆浴,更不可在过热或过冷的浴水中长期浸泡.否则,会引起皮肤干燥,导致胸部下垂。

美丽胸型是众多女性所梦寐以求的,结婚生子是人生角色的华丽转身,但这并不是黄脸婆的开始。正确的护理方法,可以防止由于哺乳造成的胸部下垂。我们介绍了生活方面点点滴滴应该注意的小细节,希望各位年强妈妈为了美丽能在生活从小事情中慢慢美化自己,而不是轻信隆胸手术这种极端的美容方式。

总结:产后如何防止胸部下垂,是很多年轻妈妈们所关心的话题。有的女性害怕产后胸部下垂,身材走样,而选在不生子,这是很极端的想法。我们介绍了防止胸部下垂的几种方法,年轻妈妈们可以参考我们介绍的方法,在生活中加强护理,相信科学的护理,假以时日一定能够拥有美丽胸型!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