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新招蜂蜜瘦身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新招蜂蜜瘦身法

2012-05-10 10:45:06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新招蜂蜜瘦身法。蜂蜜一直被人们在生活中所追捧,因为其天然、安全健康,是一种不可多得的营养品,蜂蜜的作用很多,既可以润肠通便,还有止咳的作用。还能燃烧人体催多余的热量。所以蜂蜜也是天然减肥的佳品,在正餐中适当饮用蜂蜜,对因便秘而引起肥胖的人非常有效。

蜂蜜还具有解毒、抗菌、消炎、滋润、防腐、保护创面、促进细胞再生和渗液吸收等多种功能,其含有丰富的葡萄糖、蛋白质、维生素、有机酸、氨基酸和花粉等营养成分,热量很低,不仅有利于增加肝脏解毒能力,而且还有健胃、助消化等效果。

蜂蜜减肥法

第一天时可以只喝蜂蜜,到了第二、三天恢复正常饮食,第四天继续只喝蜂蜜,到了第五、六天又再正常饮食,这样反复的同样的方法,一个星期后你会发现能减掉3到达公斤,如果以上断食的方法做不到,还可以每天蜂蜜只喝一餐。在用蜂蜜减肥期间,切忌不能暴饮暴食,平时七分饱即可。

蜂蜜的糖分充足,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对于身材肥胖、和状况欠佳的人,最适合用蜂蜜来代替正餐。方法就是用30克的蜂蜜加入一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个两三天,能瘦三至四公斤,达到减肥效果。

另外还有蜂蜜加白醋的减肥方法,也能收到很好的减肥效果,不防试试。

在日常饮食规律不变的情况下,将蜂蜜和白醋以1:4的比例食用,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或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都可以起到减肥的功效。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整。

蜂蜜减肥一定要长期坚持进行,想美那我们就要坚持不懈地进行到底,否则很容易发生反弹,那么前面的减肥工作就等于白做了,所以减肥还要持之以恒,才能收到理想的效果。

相关文章

新妈妈产后如何瘦身做辣妈

新妈妈产后如何瘦身做辣妈。曾经大腹便便的大肚婆,终于在产后诞下可爱的宝宝,大肚子也一下瘪了下去,虽然没有了大肚子,可是瘪...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