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曹颖产后瘦身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曹颖产后瘦身方法

2012-06-29 13:29:19来源:宝宝地带

曹颖是国内知名的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影视演员,曾有段时间淡出了我们的视线,做上了幸福的妈妈。最近,产下宝宝已经5个多月的曹颖,瘦身成功后又开始活跃在荧屏上。很多观众都不禁惊呼:为什么曹颖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升级为时尚感十足的辣妈?

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下曹颖成功瘦身的秘诀:

曹颖表示,其实她和所有的妈妈们一样,生完小孩后,身体也整整胖了一大圈,虽然曹颖之前在微博中所曝光的怀孕照,看起来自己的身材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其实自己整整胖了有20磅之多。 曹颖说,怀孕对于女人来说既是考验也是付出,尤其是对她们这些娱乐圈的女明星更是如此。许多女明星在怀孕期间都会身材爆肥走样,全身浮肿。尤其是腹部赘肉多,而且也很松垮,这让产后的瘦身变得更加困难。

为了可以尽快恢复原先的苗条身材,曹颖自己坦言:“为了减肥,我每天都坚持做少量的运动,饮食方面也都偏清淡,我个人是不推荐采用节食等极端方式来减肥的。”并表示说,其实减肥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只要选对了减肥方法,然后一直坚持下去,就一定能够成功瘦身的。

而对于自己能够这么迅速地甩掉20磅赘肉,曹颖还透露说,除了之前说的坚持运动之外,自己还另外使用了一款古香草的减肥茶,是纯天然的成分,非常健康,非常有效。

曹颖表示,这款古香草减肥茶据说是圈内很多产后妈妈的最爱,很多明星妈妈都是使用这款产品快速瘦身成功复出的,像是张柏芝就是这款古香草减肥茶的忠实粉丝。自己听着挺心动的,曹颖说自己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来了这款古香草减肥茶,使用后果然奏效。

曹颖还告诉我们,古香草减肥茶减肥的原理是通过改变人们难瘦的体质,健康瘦身的。女性生过小孩以后,体质发生剧大变化,脂肪赘肉都堆积在身体,所以很难甩掉。而古香草减肥茶中的必瘦美人汤采用可轻素为原材料,改变产妇难瘦的体质,通过调理脂肪的新陈代谢,从而快速消除体内的顽固的赘肉,使身体变得更加轻盈。所以甩赘肉瘦身更健康。而且可轻素本身就是一种蛋白质,保证绝对安全。

曹颖表示,古香草减肥茶瘦身效果自己是非常满意的。对于工作狂的她来说,一直都很希望产后能够尽可能快的复出工作。 古香草减肥茶的效果,再加入少量的有氧运动,能使脂肪燃烧的速度加快。曹颖在使用了差不多2个月之后,体重就已经恢复到怀孕之前了,这也就更加坚定了她尽快复出的决心。

对于很多产后妈妈所表示的减肥是件令人很痛苦的事情,曹颖笑言,自己在减肥过程中并没有遭遇到什么难题,轻轻松松就瘦身成功,并表示,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古香草减肥茶。饮用古香草减肥茶,再加上少量的运动以及对饮食的一些合理搭配,减肥就成了一件非常简单、非常容易的事了。

曹颖说,古香草减肥茶的冲泡、携带都很方便,这对于演员、主持人多重身份的她来说,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瘦身成功后的她,也把古香草减肥茶推荐给了很多自己的好朋友,因为瘦点会比较上镜,曹颖如是说。

曹颖产后快速瘦身成功的关键点在于她选择了适合的减肥方法:饮用古香草减肥茶、少量的运动、饮食的合理搭配。既健康又简单,而且最主要是效果好。产后瘦身成功复出的曹颖,迎来了她事业的另一个高峰期,已经为人母的她,身价反而暴涨,因为现在的曹颖在以前靓丽的外表和知性的气质,又增添了一份成熟魅惑的韵味,让其更加拥有了天后的气场。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