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李湘产后减肥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李湘产后减肥方法

2012-07-02 10:53:16来源:宝宝地带

最近无论是报纸还是网络都在热议李湘产后减肥方法,因为产后复出的李湘,最近给大家展现了减肥成功后的曼妙身姿,身材苗条更胜从前,这让大家十分好奇她是如何减去生产后身上厚重的脂肪。下面咱们就来分享一下李湘产后的减肥方法。

秘诀一:产后减肥需找准时间

李湘认为正确的产后减肥方法首先要找准时间。新妈妈瘦身的黄金期是在产后的六个月,因为这时生活习惯也尚未定型且新陈代谢率高,因此瘦身的效果会较好。

但专家提醒产后减肥需要谨慎,刚刚分娩不久的新妈妈不能盲目节食瘦身,因为生产后,身体需要一段时间来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再加上有些妈妈还担负着母乳喂养的责任,所以要保证营养的吸收,如果此时强制节食,不仅会令新妈妈身体恢复慢,严重的还有可能引发产后各种并发症。

秘诀二:坚持运动重塑美丽身材

运动一直是减肥的有效法宝,而这也是李湘产后减肥方法之一。李湘介绍了她产后减肥主要是通过以下几种运动来塑造美丽身材。

1、针对大腿脂肪。找一个可以高约15~20里面的物体放在地上,站立,双腿叉开,右脚踩在上面,缓慢的做蹲起动作25次,然后换另一条腿,同样25次。

2、瘦腰部,除腋下赘肉。站立双腿叉开,双手平举,侧弯腰,缓慢抬高右胳膊伸直高,然后左手则向下垂直触地在左脚的外侧,感觉腰部也腋下明显的拉伸感或酸麻感,停住12秒,换另一边,反复做16次。

3、瘦腹部和大腿。平躺空中踩单车,一腿弯曲时,另一条腿要尽量伸直,反复做时,双脚不接触床面,并且要注意匀速。 秘诀三:产后瘦身这样吃

李湘说产后减肥最基础是做好饮食控制。产后的饮食搭配对于瘦身的顺利进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时妈妈们既要避免营养过剩限制脂肪和糖的摄入,又要保证小宝宝和新妈妈营养摄入充分,所以饮食搭配一定要注意。

李湘说产后减肥进行饮食控制,首先应该是少食多餐,这样才不会给胃肠增加负担,食物中的能量也能很快地被身体利用,因为少次多量会让血液长时间地集中在消化器官,能量一时用不完便变成脂肪储存起来,而当下一餐来临时,因过分饥饿又会吃得过多,从而形成恶性循环。

另外,妈妈应该多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如鱼、瘦肉、蛋、奶、水果和蔬菜等食物,少吃油炸食品、动物油、甜食、肥肉、动物内脏等高脂类食物。另外水果中含糖量高,新妈妈不要以大吃水果的方式满足食欲来瘦身,就算吃水果也应该在餐前吃,并且数量最好控制在300克以下,而吃香蕉不应多于2根,这样就不易过多进食,有助于控制体重增长。

美丽可以说是女人一生的追求,无论任何时间,女人都是爱美的。对于生产后肥胖的身材,妈妈们现在不用再默默发愁了,李湘那么胖都能瘦,你敢不敢再肥下去?来,学一下李湘产后减肥方法,时机、运动、饮食一个也不能少,相信下一个减肥成功的就是你!

相关文章

产后减肥要做的运动和饮食方法

产后减肥是很多年轻妈咪考虑实施的计划,在很多人的观念里面,总是认为怀孕是发胖的主意原因,其实在孕期中不合理的饮食搭配或是...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