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张柏芝产后如何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张柏芝产后如何减肥

2012-07-03 16:10:13来源:宝宝地带

公众人物张柏芝是大家公认的美女,而生过两个孩子后仍保持着苗条的身材,让人很是羡慕,为此,我们来看看张柏芝产后快速减肥的办法是什么?也可以让许多羡慕她的女性们从中得到一些经验,以此得到健康苗条的身材,赶紧学习一下吧:

张柏芝为我们介绍了她的减肥经验:

1、要能忍住口腹之欲。

当记者追问她极速瘦身是用了什么样的妙方时,张柏芝直言:“这也是很痛苦的过程,每天都要游泳、跑步和控制饮食。”她说,自己最近完全不碰米饭和面条,吃的菜也不放油。

2、跑步、跳舞

减肥一定要配合运动才能快速达到目的,她一有时间就在家中跑跑步机,每天1小时,或者游泳,后来发觉对保持身材很有帮助。

3、很好的一个运动:“罚站”

①背部挺直,紧贴墙壁站立。

②双臂侧平举。

③双脚轮流慢慢提起至90度,保持10分钟。

把以上动作重复做30分钟,再轮流抱膝15分钟,背部要一直紧贴墙壁。

4、要有要持之以恒的毅力

张柏芝告诉记者是,减肥一定不是轻而易举的事,一定会吃些苦头,如果自己有些抱怨,再加上身旁的家人会心疼,劝你不要再减,但你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决定。只有这样才能达到瘦身的目的。

5、提醒大家:不靠药物减肥

张柏芝说刚开始减肥时,朋友从外国买了一种减肥药给我试,的确瘦得好快,但常常要去厕所小便,感觉上很不健康,后来听说对肾不好,便不再吃,怎知很快就打回原形。因此不再信吃药减肥,吃药不当容易有副作用,而且维持得不久。

6、减肥也有禁忌

地狱法节食:只吃蔬菜水果,看别人吃美食,自己馋又不敢吃,此法不可能长久。泻药减肥:最不可取的方法。不仅使皮肤变得暗淡无光,人也无生气。 看张柏芝产后快速减肥的方法,这其中还是有许多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如要运动、要坚持运动,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哪些该吃哪些不该吃等,都需要平时注意才行。要知道瘦身是一个漫长而且无聊的过程,但在减肥的过同时一定要保证身体的健康才是主要的。

相关文章

产后如何在家减肥

小宝贝终于平安健康地诞生了,看着这粉嘟嘟、可爱的脸,新妈妈都会十分满足,可是回看到自己如同小相扑般的身材,新妈妈们都会无...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