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如何瘦手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如何瘦手臂

2012-07-06 16:10:14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减肥是很多新妈妈都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手臂的粗壮更是无数新妈妈担心的。产后如何瘦手臂呢?其实减手臂有很多方法瑜伽就是我们不错的选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五个产后减肥瑜伽,藉由伸展动作帮你快速瘦腰瘦手臂。

具体的产后如何瘦手臂的方法:

1、起步姿

可以在较硬的床垫或者地面上练习,如果膝盖感觉不舒服,可以在膝盖部位垫一条毛巾。身体向前倾,左侧膝盖与地面成90度,腰背挺直。感觉像准备起跑的姿势,保持姿势30秒,然后换另一边做动作。注意身体向前倾的时候,膝盖不要超过同侧脚尖。

2、扩胸伸展

坐在椅子或者是地板上,双手往背后拉直,下巴抬高,肩膀尽量往身后拉开。长时间抱着小孩,容易出现肩颈僵硬、胸部内缩,久而久之就会形成熊腰虎背的体态。多做这个动作有助于伸展前胸以及肩侧肌肉,缓解肌肉不适。

3、手臂伸展

左手尽量往身体右前方伸展,右手轻轻压着左手手肘位置,保持动作30秒后换另一边做动作。这个动作有助于放松手臂内侧肌肉,缓解长时间抱小孩造成的手肘不适。

4、上半身伸展

坐在地板上或者椅子上,腰背挺直,左手尽量抬高,向身后伸展,右手轻轻压着左手手肘。保持姿势30秒后,换另一边做动作。这个动作有助于伸展上半身肌肉,放松上背以及肩颈肌肉,同时还能伸展手臂内侧肌肉,强化内侧肌肉群。

5、双手开展

坐在地板上或者椅子上,肩膀放松,腰背挺直,目视前方。手心朝上,配合自然呼吸,双手尽量向身体两侧伸展。保持姿势10-30秒,一天重复数次。这个动作有助于放松手臂肌肉,同时还能达到肩颈放松以及扩胸的作用。

以上是对产后如何瘦手臂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瑜伽是我们不错的选择,但是为了我们的健康,我们科学合理的进行运动。

相关文章

明星产后瘦身方法

对于女明星来说,身材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我们时常能看到明星产后极速瘦身的新闻。很多明星产后都可在最短的时间里恢复身材达到最...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