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赵薇产后如何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赵薇产后如何减肥

2012-07-09 14:18:33来源:宝宝地带

肥胖是每个产后妈妈都必须经历的,因此产后如何减肥是很多新妈妈关心的问题。但是很多人就说了,荧屏上很多产后女性仍是和产前一样拥有魔鬼的身材,他们是用什么方法呢,下面我们一起分享一下明星妈妈赵薇产后是如何减肥的。

赵薇减肥第一步:早起一杯白开水

通常饮用白开水半个小时以后,身体就会排出前一夜的代谢物。 起床后喝一杯白开水,不但有助于快速排尿,还能补充细胞水分。较低血液粘稠度。

白开水中不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绝对不会影响减肥效果,还会让你的皮肤变好哦。

赵薇减肥第二步:游泳+瑜伽最有效

清晨日出前两小时和下午日落前两小时。起床之后练习瑜伽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但可以瘦身,还可以为身体补充能量,让你精力充沛、心情舒畅。

游泳:每当拍摄动作片时,赵薇都会在下榻的酒店游泳。因为拍摄动作片对体能的要求很高,所以她都会通过练习游泳来提高身体机能。每次她都能游上1000米,中间休息几次,持之以恒才换来闪光灯前靓丽的好身材。

瑜伽:瑜伽也是赵薇所青睐的运动项目,运动过后,赵薇喜欢泡热水澡,然后涂抹一些局部瘦身啫喱。瘦身效果十分好。瑜伽能对内分泌的调节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练了一次后就见到了效果。想要内外兼修的MM也去报个瑜伽课程感受一下吧。

赵薇减肥第三布:空腹吃15颗干红枣

赵薇每天7:30空腹吃15颗干红枣,红枣性温味甘,含有蛋白质、脂肪、糖、钙、磷、铁、镁及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不仅能够促进肠胃蠕动、益气健脾,还可以增强体质、延缓衰老、活血养颜

赵薇教你击退浮肿双腿

赵薇是浮肿腿界的代表成员,深受其害。不过她有自己的消肿秘诀哦,想知道的MM就来看看吧。

1、多做强化及收缩肌肉等运动。

2、少吃盐少喝可乐能令水分积聚的食品。

3、每天睡前按摩小腿5分钟,帮助血液循环,改善腿部线条。睡前将脚微垫高,有助消除浮肿。

4、如家中有浴缸,每晚用38度的热水浸浴20分钟,假如海盐有助去水肿。

以上是赵薇产后如何减肥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这是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我们广大产后新妈妈可以适用,当然一定要在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下适用。

相关文章

产后哺乳期如何减肥

产后哺乳期如何减肥?很多新妈妈在产前就担心身材恢复问题,产后更是及早就开始进入减肥的程序,其实,产后,新妈妈面临的第一问...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