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用品 > 产后恢复身材的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恢复身材的产品

2012-07-16 13:30:02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恢复身材是很多产后妈妈关心的,产后恢复身材的方法很多人对于锻炼是比较关注的,其实并不是锻炼就可以减肥的,还要使用一些辅助用品的,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产后恢复身材的产品。

常见产后恢复身材的产品:

提臀裤:臀部肌肉松弛或者增多,提臀裤可以将臀部赘肉提高、缩紧,最好的提臀裤能包覆整个臀部,有良好的收缩身材的作用。

束腹带:这是很多产后妈妈的选择,因为产后腹部是身材走样最大的部位,如果不注重保养,则容易下腹部内脏下垂及下腹凸出,容易患上妇女病及出现未老先衰现象。生产之后使用束腹带,能加强产后腹部肌肉的恢复、子宫收缩及帮助剖腹产妇止痛、止血及固定伤口。顺产的产妇建议可在产后一个月后使用,剖腹产的可在手术几天后就可以使用了。

哺乳胸罩:乳房下垂是产后妈妈的通病,使用这种专门的哺乳胸罩会适当的支撑胸型,防止胸部下垂。

束腰带:顾名思义就是减掉腰部的赘肉,收束腰部,雕塑腰部曲线,收缩骨盆。顺产后即可使用,与束腹带有点不同。

要说产后恢复身材的产品肯定要提到那些口服的减肥药,减肥营养品等等,这些东西的成份有的会造成腹泻,有的会对乳汁产生影响,还有的会扰乱内分泌系统,所以产后妈妈要谨慎选用这些减肥产品,还是采用最自然的方法减肥瘦身比较好。

以上是介绍的几种产后恢复身材的产品,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而且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是健康的减肥产品。选择减肥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购买。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