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夏天坐月子怎样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夏天坐月子怎样减肥

2012-07-19 15:18:35来源:宝宝地带

夏季坐月子如何减肥呢,很多新妈妈们想知道,大多数产后妈妈们都很关注宝宝怎样的健康成长,但同时妈妈们也不能忽视自己的健康问题哦,关注宝宝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很多新妈妈想要恢复没生宝宝之前的窈窕身材,那么在夏季坐月子如何减肥呢?在炎热的夏天,夏季减肥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肥胖让患者忍受的巨大的痛苦,严重影响着我们的正常生活,那么夏季坐月子减肥就更是困难了,我们要积极了解夏季坐月子如何减肥,新妈妈们可以看看。

夏季产后新妈妈们要减肥,应该要注意以下的几点饮食原则:

1、多吃蔬菜:蔬菜含有很多的粗纤维,需要花时间进行咀嚼,而且蔬菜能让女性有饱腹感,还能保持胃肠道的畅通。所以,产后妈妈要减肥应该要多吃蔬菜。

2、三餐要定时定量:产后三餐一定要定时定量,不要为了减肥而节食,特别要注意吃早餐,三餐的份量应该要注意调配好,白天的活动量多,份量也应该要多,而晚餐则可以适当的减少。

3、均衡饮食:每一种营养素都应该要适量的摄取,不要偏食挑食,对于蛋白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营养元素的摄取都应该要适量。

4、调整进食的顺序:先喝汤,在吃菜,最后吃饭,这样就能够让女性产生饱腹感,不会大量而无节制的进食。

5、注意调料:产妇的饮食中应该要少油、少调料,以免过于油腻,不利于消化而且会让女性肥胖。

6、少吃含糖高的食物:含糖高的食物会让女性的血糖快速升高,如糖果、蛋糕、含糖饮料等,而米饭、面包等则可以让血糖缓慢的上升,减少脂肪的生成。

7、多喝水:产后会出大量的汗,而夏季坐月子出汗更加厉害,起床后,女性应该要喝一杯水,一天至少要喝2000cc的水份,不要用其他的饮料代替。

小贴士:夏季坐月子如何减肥呢,很多新妈妈们想知道。以前这样的问题很多新妈妈不知道,那么看了这个文章以后是不是已经有所了解了呢,在夏季,产后妈妈要进行减肥,除了注意饮食外,还应该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让生长激素能持续分泌,减少脂肪囤积,而且也不要整天睡在床上,要进行适量的运动,想要有苗条傲人的身姿那么新妈妈们要多坚持和努力了,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以后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多多咨询,希望以上的内容可以帮助新妈妈们在夏天如何减肥的问题哦。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