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妈妈快速瘦腿有秘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妈妈快速瘦腿有秘诀

2012-08-02 14:16:01来源:宝宝地带

很多妈妈在初为人母享受人生的幸福时刻之时,都会担忧自己日渐臃肿的身材。现代社会对女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女性很想即使为人妻为人母之后,也能成为时尚靓妈。一般来说,在生育之后,全身都会肥胖,尤其是那双大象腿。一般而言,你的腿最可能发生以下的状况,那么,面对一下这种腿部的变化,有没有什么改善的方法呢?怎样做才能拥有一双销魂退呢?

1、双腿浮肿

大腿和小腿都可能会发生浮肿。分娩之后,如果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运动量较少,稍微一喝水,就很有可能会产生浮肿。另外,浮肿也跟人的体质有关。一般而言,水肿体质的人下半身比上半身更容易发胖,同时还会伴有便秘、手脚冰凉、出汗少、低血压等特征。

2、腿部变粗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由于在怀孕时,很多人为了孩子健康,都会进行大补,所以,这就可能导致产妇全身发胖。这样腿部自然也会变粗。一般通过运动和节食,随着饮食的日渐合理与科学,腿部曲线也会随之得到改善。

3、腿部肌肤粗糙

女性生育,对身体的内分泌系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而对皮肤也会产生作用。有些人的皮肤可能因此而变得光洁细腻,而有些人则可能变得暗淡粗糙,有的甚至会有妊娠纹,此时可以通过先进的美容科技进行改善。

其实,适当的运动可能是最有效的改善腿部曲线的方式,以下推荐两套适合产后妈妈的美腿操:

小腿操

1、双腿并拢,双手放在脑后。左腿微曲,右腿向外伸直。左右腿各重复5次

2、仰卧垫上,双手插腰,双腿向空中作蹬踢的动作,心中默数50,随后双腿弯曲放在垫上休息几秒钟,再重复上述动作。

大腿操

1、脚尖向外站立,腰背挺直,双腿叉开微曲,与肩同宽。双手放在大腿上。

2、右腿向前伸,脚尖向上,腿尽量向下压,连做5次。随后换左腿,重复5次。

3、双拳紧握向前,双腿微曲下蹲,上半身仍然保持挺直。

4、仰卧垫上,双手插腰,左腿弯曲,右腿伸直由下至上,连做5次。随后换左腿,重复5次。 拥有像模特那样的美腿应该是每位女性都梦寐以求的吧,尤其是对于产后臃肿的妈妈们来说。其实,只要科学合理的恢复,除了身体可以恢复到产期状态,婀娜的身材又有何不可呢?我们以上介绍的方法就是对妈妈们最好的鼓励,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在饮食和运动方面下功夫,相信假以时日就能够重拾往日之美,做一个时尚而又靓丽的辣妈。何乐而不为呢?

总结:大象腿相信是每一位女性的公敌,既影响美观又会造成行动的不便,因此,很多女性会为自己的丑陋的大象腿而忧愁。生产过后由于产前进补太多而导致脂肪囤积于下部,我们针对此种现象此种原因,帮助各位爱美的妈妈们能够塑造一双明星腿。以上就是运动的方式,有兴趣辣妈们赶紧加入我们吧!

总结:谁都想拥有一双明星腿,既性感有有魅力。你还在为生产过后的臃肿和肥胖而日渐忧愁吗?加入我们的行动吧,用运动和科学的饮食来武装自己,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