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成功瘦小腹的几个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成功瘦小腹的几个方法

2012-08-30 15:08:14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瘦身是很多新手妈妈在分娩后热切追求的事情,由于经过长达十个月的怀孕和产后坐月子,营养的摄入要比往常多出几倍,而且缺少运动量,于是导致产后的妈妈多多少少都会出现小腹大了起来,不再像怀孕前的身材,这个很多爱美妈妈造成了心理上的困扰,怕自己身材走样了,对自身的形像失去了往日的自信,下面教你产后6个瘦腹秘笈,只要坚持,想不瘦都难。

走姿和坐姿要正确

无论是出去买菜还是在上班的路上,走路时要抬头挺胸、摆动手臂,这样的走路方式不仅消耗更多的能量,人也显得有精神,坐下时,让脊背打直,不要将弯腰或挺腹,这样才能训练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松垮。

做家务法

勤做家务也能减肥,这个是永不退变的真理,在打扫卫生时有意识地增加自己的运动量,或在温度较高的中午选择洗衣服和熨衣服,会流出一身汗,这样都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改变饮食习惯

吃完饭后不要立即坐下,应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洗洗碗筷或散散步,这样不仅能减少脂肪堆积,还能帮助消化,因为在饭后半小时内,如果保持不动的状态,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要注意排便

每天定时排便,不但可以排出体内毒素还能有效的防止二次消化吸收,是减肥的重要一步。

缩腹走路法

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刚开始的一两天会不习惯,但坚持几个星期,不但小腹趋于平坦,走路的姿势也会更迷人,有助于刺激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顺畅气流,增加肺活量。

要配合运动

摇摇呼拉圈或随时做一做仰卧起坐、伸伸懒腰,这些看似很平常的动作都能慢慢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结实而不易再堆积脂肪。

产后妈妈要想将美丽进行到底,就要有意识地做产后瘦身运动,不一定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钱财,采用以上六个瘦身方法,既经常又能安全的减肥,但这些运动毕竟是物理性的,所以想瘦身的妈妈一定要坚持锻炼才能起到瘦身的作用。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