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体质调理 > 产后想要美容该如何进行调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想要美容该如何进行调理

2012-09-14 10:52:33来源:宝宝地带

美丽的皮肤一直是女性朋友们的最爱,由内而外才是恒久的美丽,产后要怎样才能进行美容的内调护理呢?相信这是很多妈妈都想知道的事情。其实产后是护理的最好时机,如果这时候进行合适的调养,那么可以避免很多产后出现的皮肤问题哟。现在从产后斑点的角度,来让看看产后要怎样才能进行美容的内调护理。

怀孕到产后,机体状态和生活规律的改变,很多新妈妈的脸会出现色素沉着,慢慢地,鼻尖和两个面颊处会出现对称分布、形状像蝴蝶的斑点,这就是黄褐斑,也称蝴蝶斑,让新妈妈的美丽程度大打折扣。而且很不幸的,科学研究表明斑点暂时只能淡化并不能彻底消除,所以在一开妈,新妈妈就应该做好日常生活中的护肤,避免或者淡化黄褐斑。

容为身之表,其实皮肤显现出来的就是身体的不好,要改变皮肤的根本就需要内调,产后要怎样才能进行美容的内调护理?才能让斑点、松弛、细纹一一消失,让面部重新光泽起来?各位可以看看以下方法:

1、多喝温开水。女人是水做的,一点也不假,多喝水,皮肤会更水润光泽。但要注意喝水要喝白开水,因为它能补充面部的水分,加快体内毒素排出,而且还可以增进肠胃的新陈代谢功能,保持肠胃通畅。

2、饮食控制。日常生活中,要让皮肤光洁润白,就要多食如西红柿、柠檬、鲜枣、薏米等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及蛋白质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可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减少黑色素的产生,让皮肤保持美白,而维生素E能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老化。

3、好的生活习惯有好气色。做一个活色生香的女人首先就要有好气色,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眠是女人最好的内服美容剂,最好在晚上十一点前入睡。此外,还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急不躁不忧郁,这会让你整个人生气勃勃。

以上是产后要怎样才能进行美容的内调护理的相关介绍,都是最基础的内调美容方法,如果应用对了,一个月,你就可以看到皮肤光泽美白重生。除了内调,也可以适当选用一点护肤品,为皮肤加一层保护膜,真正做到由内而外的美。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