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用品 > 产后妈妈都需要点什么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妈妈都需要点什么呢?

2012-10-31 14:25:29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妈妈都需要点什么呢?很多妈妈从怀孕的那一刻起就盼望着宝贝的到来,为孩子准备好这个那个,但是真正临盆之后,您想过产妇的需要吗?作为孕妈妈身后的亲友团,您在这时候需要准备这样几种用品。

我们经常能看到给宝宝准备东西的小知识,您关注过妈妈的产后用具吗?一些小物件在这个时候能发挥关键作用呦。对于需要产后母乳喂养的妈妈来说,2-3个哺乳文胸您一定要买,方便BABY哺乳,有活动扣舒适方便,可随意调节长度。保持乳房清洁,内配一对防渗乳垫,可迅速吸收溢出的乳汁。保证乳房健康,罩金身面料全部采用抗菌天然彩棉制造,柔软透气。

妈妈的奶水不够充足可以催奶喝汤,但是乳汁如果特别的多,您知道应该怎么办吗?若奶水很多,吸出后也是倒掉的话,买个简单的就行了;若要储存起来给宝宝吃,那就买好点的,能集液的那种,吸乳器或者叫吸奶器。而对于一些产后需要上班的妈妈和居家妈妈,防溢乳垫是有区别的,可洗布乳垫在家里用用挺实惠的,出门最好还是用一次性防溢乳垫。

说过给宝宝喂养时的注意须知,您也要关爱一下自己的健康。给孩子喂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乳头保护罩对乳头龟裂可起保护作用,乳头矫正器是一款治疗女性乳头平坦或乳头凹陷的女性用品,适合在怀孕前以及给宝宝喂奶时使用,是乳头平坦或乳头凹陷永久性治愈的方法,虽然每一个妈妈都愿意为自己的宝宝去牺牲身材,不过可以弥补挽救的时候,您一定不能含糊了。

产后最明显的就是妊娠纹和小肚腩。视实际情况购买防妊娠纹霜、产前产后按摩膏、全身紧肤膏。金盏花妊娠纹按摩油,它可促进细胞组织活力和循环,保持皮肤的柔韧性和弹性,有效预防妊娠纹。束腹带哪种好呢,我们且先不从品牌上来区别,毕竟产后束腹带有很多种。不仅价格差异悬殊,使用方法也大有不同,甚至还分顺产束腹带和剖腹产束腹带。身材的维护除了外在修饰还有内在的滋补,产前怎么吃钙片和维生素,产后照常吃,吃的是你,补的是宝宝。要注意的是选购知名、安全、天然的营养品,还能对肌肤有所改善。

 

产后妈妈需要的东西并不多,生活中必备的物件之外,还有一些小小的喂乳用具能发挥大作用,此外,根据孕妈妈的身材和个别的情况来挑选特殊的内衣和护肤产品,帮助妈妈早日恢复窈窕身材吧。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