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新妈妈产后塑身的好帮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新妈妈产后塑身的好帮手

2012-11-21 13:42:17来源:宝宝地带

很多新妈妈在生产之后,都会遇到非常棘手的问题。在女性怀孕期间,体型的变化是特别大的,怀孕前瘦瘦的身材,在生产后饮食方面增加了很多大补的食物,而且产后的运动也减少了,于是体重增加了。要恢复到怀孕前的身材,那可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于是新妈妈就会寻求各种方法,那么就需要这些产后塑身的好帮手了。

1、哺乳胸罩

女性因为怀了孕,在生产后需要给孩子进行哺乳,身体的乳房也会随着孕期逐渐增大。这时候就需要事先提前购买、更换产前产后两用的哺乳胸罩,为的是产前乳房没有压迫感觉,产后哺乳方便。另外可以支撑维持女性的胸型。

2、束腹带

产后由于腹部肌肉和子宫肌肉都非常的劳损,这些肌肉容易使得下腹部造成内脏下垂,下腹凸出等问题,而且严重的会造成女性未老先衰的症状。新妈妈在生产后的坐月子期间可以开始使用束腹带,能够帮助恢复腹部肌肉和子宫收缩,如果是剖腹产还可以帮助产妇止血、止痛、固定伤口,还可以有效帮助产妇身体塑形,恢复体态。

3、腰夹

新妈妈产后腰围容易走形,这时候可以使用腰夹收束腰部的脂肪,塑造背部、腰部的曲线,顺产的妈妈可以在坐月子期间使用。

4、束腹裤

可以有效的帮助产妇恢复腹部肌肉,塑造大腿。但是剖腹产的产妇因为伤口原因,不宜在坐月子期间使用。

5、提臀裤

女性在生产完以后,臀部的肌肉会有下垂的现象,提臀裤可以塑造雕塑臀部的功能,把臀部的赘肉缩紧,恢复臀部的曲线。在选择提臀裤的时候最好选择松紧适合,能够整个包住臀部的。

总结:要恢复到怀孕前的身材,那可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于是新妈妈就会寻求各种方法,那么就需要这些产后塑身的好帮手了。坐月子期间可以开始穿戴哺乳胸罩、束腹带、腰夹等帮助产妇恢复腹部肌肉、子宫收缩,束腹裤、提臀裤可以在坐月子后期穿着,帮助产妇尽快恢复窈窕多姿的身形。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