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道恢复 > 产后避免阴道松驰的秘密招数走T台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避免阴道松驰的秘密招数走T台步

2012-12-27 10:09:22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妈妈的问题真不少,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产后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吧?虽然这是无法避免的,但我们仍有方法帮助您早日恢复。产后如何让阴道恢复的更好呢?其实,产后走T台步能避免阴道松驰,那么下面来看具体的方法吧。

一提到T台步,大家就想到形形色色的模特儿们。别认为走t型台是时装模特的专利,对于普通人来说,T台步不仅是塑身秘籍,更有着增强性功能的作用。因此,对于顺产妈妈来说为避免阴道松弛可走t台步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好办法。

t型台步就是俗称“猫步”,其特色是双脚脚掌呈一字形走在一条直线上,伴随一定幅度的扭东,对下部起到按摩,挤压作用,十分有益于塑身。走起来也十分美丽。

因此,把t型台步称为“健美步”一点也不过分。

任、督二脉大家经常听到,但究竟在哪呢?中医科学认为,人体下部有个会阴穴,男子位于与直肠之间,女子位于下体与直肠之间。会阴穴属任脉,是任、督二脉的交汇之点。按压此穴不仅有利于泌尿体系的保健,而且有利于全体机体的祛病强身。

男性走t型台步,不断按摩,亦有利于补肾填精。女性生孩子以后,下体肌肉变得松弛,40岁以后,则更缺乏弹性。但如果经常走t型台步,可使下部肌肉保持张力,有利于提高性生活质量。所以,无论男女,经常走走t型台步,还可缓解紧张情感,感受时期气息,有利于心理健康。

除此之外,让你“性趣勃勃“的运动还有慢跑和步行。人体全身有大约五百块肌肉,60%集中在下半身,所以下半身的肌肉是至关重要的。人的活力会随年纪增长日渐衰退,臂力、背力,握力、等上半身肌力到了60多岁仍可有20多岁时的七成左右,但下半身的腿力却只剩下约四成。

因此,有强健的下半身就等于延长了青春。所以锻炼时要把重点是在下面,慢跑和行走就显得尤为主要了。另外,锻炼时要注意配合合理的呼吸节奏。要缓而深的、双臂摆动、大步快走,才华到达更好的效果。

提示:产后新妈妈应重视坐月子情况的,做好月子,这样才能让身体更好的恢复,让新妈妈的身体健康。

总结:避免阴道松驰的小秘招居然是走猫步?这恐怕您没想到吧。猫步既修饰体型又加大了下半身的运动,关键还可以改善阴道松弛的问题,何乐而不为呢?走猫步,对男女都有益处,准妈妈准爸爸们走起来吧!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