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收腹打造完美身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收腹打造完美身材

2013-02-16 10:16:55来源:宝宝地带

爱美的妈妈是不是会为生完孩子后的那一圈圈而烦恼呢?看着是不是都担心自己的身材呢?产后收腹是一个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这个问题,打造窈窕身材的方法。

首先,可以搞清楚腹部脂肪堆积的原因,大致是由于:

1、怀孕期间饮食没有调整过来,导致营养过剩;

2、怀孕期间相关部位肌肉拉长,生下孩子之后,子宫肌肉恢复但是身体肌肉拉长过度,或者婴儿过大导致的没办法复原;

3、产妇本身是肥胖体质,不宜恢复。

现在,了解了原因,就可以开始有针对性的恢复了,可以开始了解如何使收腹产生作用了:

1、饮食调整。要严格的控制,减少热量和油脂,按时进餐,晚餐不要吃得太饱,最好可以晚一点吃。吃肉类的话可以把油去掉,炒青菜的时候也少放一些油,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2、物理运动很重要。找一套适合自己并且有利于长期进行的运动操,坚持锻炼,让肌肉慢慢恢复。有些妈妈们为了尽快的恢复身材,借助于减肥药其实是不可取的,减肥药大多减掉的只是体内的水分而不是脂肪,人体内需要一定的水分,消耗过多则会导致身体的虚弱。

任何身材的恢复都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不可急于求成,特别是产后打造窈窕身材,要一步步慢慢的来。太过追求速度,既不利于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不利于之后全身心的付出照顾宝宝。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