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运动 > 好的运动可以帮助产后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好的运动可以帮助产后减肥

2013-02-17 11:21:47来源:宝宝地带

许多女人怀孕后会过得摄入营养,为了怕肚子里宝宝营养不够而多吃,而且多吃“补”的食物。可是于此同时,有些准妈妈“补”错了食物,反而吃进过多的热量,胖到了母体本身,胎儿却未必能吸收到营养。所以产后减肥显得尤其重要。但是如何减肥呢? 一旦掌握了正确的方法以后,产后减肥便不再是奢望。

下文简单的介绍三种最佳运动以帮助孕妇产后减肥。

1瑜伽:

做瑜伽效果很好,尤其是职场妈妈,每周至少进行3~5次瑜伽训练,这样会明显加快恢复产后的身材、皮肤和身体的柔韧性等方面。因为瑜伽锻炼能够让女性的身体保持年轻和活力,瑜伽的呼吸法以及对于身体肌肉组织柔韧性和灵活性的都有很好的帮助作用。所以产后减肥的最佳运动之一,便是瑜伽。

2游泳:

游泳对身体的保护作用很大,还可以提高协调能力。浮力可以帮助减少不断长大的胎儿对于盆底组织的压迫,因为浮力作用可以减少重力作用对于人体的影响,尤其是,能够使骨盆及其周围的韧带以及子宫等尽快复原。最重要的一点是,游泳是一项能让人很放松的运动。而且,因此也是一项很适于孕期坚持的运动项目。所以产后减肥的最佳运动之一,便是游泳。

3走路:

走路可以锻炼人的心肺功能,是人人都可采用的锻炼方法。产后妈妈每天至少要走5000步。因为孕期的体重管理,和产后尽快瘦身都非常有帮助。走路能加速体内的血液循环,保持旺盛的新陈代谢。产后如果没有任何并发症,顺产的妈妈在分娩当天就应该可以下床走动,以此保持良好身材因此,走路也是产后能最早开始的运动。

归根结底,这三种方法其实就是保持运动锻炼。对于大多数产后妈妈来说,产后减肥是很痛苦很困难的事。所以要多通过锻炼来控制体重。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