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阶段性减肥要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阶段性减肥要领

2013-03-29 10:43:07来源:宝宝地带

怎样减肥才最有效,又不伤害身体呢?准妈妈们在喜获麟儿或千金的同时,也着实为产后减肥烦恼了一把。有者一味求快,一边减肥一边坐月子,效果不好不说,还伤害身体。最好的减肥时间是在做完月子后的一个星期后,因为一个月的休养并不能完全恢复到产前的身体状况。

经久不衰的瘦身哲学是:经常下床走动,不要总是躺在床上休息,坚持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会消耗母体多余的脂肪,而且从小喝母乳的孩子身体要比那些不喝母乳的孩子好,所以母乳喂养是一举两得的举措。

产后2个月后可以适当减重

当分娩满2个月且身体得到恢复后,可以适当减重,跑步、爬楼梯以及做仰卧起坐等方法可以有效的减掉腿部、手部和腰部脂肪,同时改善饮食结构搭配合理的减肥餐,坚持就能看见效果,所谓减肥餐就是少脂肪多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水果。为各位立志要当辣妈的年轻女性推荐一款好吃,做法简便的菜肴——黑芝麻糙米粥。

这道菜有着很好的排出宿便的效果,产后喝黑芝麻糙米粥减肥,既可以轻盈体态,又不会失去营养,特别适合产后减肥哦!

产后4个月可以加大减肥力度

女性在产后满4个月后即可以像产前一样减肥,游泳就是一种很好的减肥的方式,在运动的过程中几乎可以调动全身的肌肉,如果坚持有规律的强化训练,差不多几个月下来就能使你容光焕发。当然,任何项运动都需要持之以恒,要维持好身材,您一定要坚持才行。

温馨提示准妈妈们在产后早期可以使用腹带,但是不要缠的过紧,因为,产妇由于宝宝的生长,皮肤已经很松弛了,每当活动量大时,体内游离的脏器牵拉会使人感到非常难受,这时如果腹带缠的过紧会让脏器受到体内压强的压迫,导致出血等。

总结:很多年轻女性对于自身的形象要求高,对于产后减肥缺乏基本认识,女性若是在月子期间没有好好保养,随着年龄的增大,会很许多的痛苦加诸在女性身上,所以为了保障我们

相关文章

产后如何减肥才能合理科学

产后塑身是有窍门的,不需要新妈妈们刻意的精心设计。但是很多新妈妈却喜欢在月子期间减肥。这是非常不利于健康的。因为在月子期...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