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用心理暗示巧减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用心理暗示巧减肥

2013-05-06 10:09:35来源:宝宝地带

传统的减肥方式就是无限制的委屈我们的嘴——吃一些所谓富含营养,实则索然无味的食物。每天这样下去,谁也受不了,负面小情绪多了,就控制不了自己的口腹之欲,常常一顿下来,减肥计划前功尽弃。

凡事都应循序渐进,压抑太过反弹的也厉害,我们也不赞同节食瘦身法,健康的减肥方式是摄取适当的卡路里,保证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转,那怎样才能让卡路里不过量呢?当你想要大吃大喝时,怎样把这种来势汹汹的食欲处理掉呢?心理专家推荐一款“心理操”让你跳脱传统想法,活跃思维,瘦身大跃进!

第一招:自我刺激

当自己看见美味佳肴食指大动时,不妨暗示自己的体型已经过于臃肿了,为了让这种刺激更有效,你可以在自己能够清楚看到的地方贴上自己的照片或者是肥胖者的照片,以抑制食欲,壮大自己的意志。但您也不能光看着照片愤怒,而是要把愤怒转化为减肥的动力,积极寻找瘦身的好方法。

第二招:自我鼓励

如果我们大部分时间是按照减肥的计划严格执行,那么您可以给自己放一天,吃一些好吃的食物,但也不要太过。经济学原理告诉我们这种奖励效应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人的欲望。例如如果你已经坚持了两星期的减肥计划,那么在最后一天奖励自己吃个蛋糕也无不可,但是不要把这个奖励放在晚餐时间。晚餐吃得太多也会长肉哦。

当然,奖励制度也还可以标新立异,重点是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自己。

第三招:找监督员督促

姐妹们若是想减肥,可以找个监督员监督自己的进食,在家人的深切关照下,既可以控制自己的饮食,也不会让你空着肚子难受。

第四招:找盟友

有时候真是想要减肥,但是总是半途而废,此时您不妨找一个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互相勉励,互相督促。建议想要减肥的女性可以多去减肥少龙转转,相信里面朋友会有很多哦。

总结:减肥也可以跟心理学搭上关系,古时就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典故,这就是精神减肥的例证,采取心理措施来纠正导致肥胖的行为及心态,从而培养有利于减肥的饮食习惯。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