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缩肚子的好方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缩肚子的好方法

2013-05-20 10:46:46来源:宝宝地带

每个怀孕的妈妈,都会随着胎儿在肚子中慢慢长大,身材也变得越来越胖,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腰围大约增加了50厘米,因此产后你会感到腹部是如此地伸张与松弛。产妇如何让生完孩子的肚子缩回去?为了达到瘦身成功的效果,很多产妇做了各种减肥方式,今天就来进一步学习有效的方法吧。

产妇如何让生完孩子的肚子缩回去?

为什么肚子会特别难瘦呢?由于腹部的外侧由上直降至腹部中央,由上而下的肌肉称为腹直肌。所以想要消耗掉其中的脂肪,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

这几层肌肉,有的并不在腹部中心交叉而过。在腹部的中央下方,只有一层肌肉,因此该部位特别多肉,而容易受伤。一般在怀孕期间就会渐渐的发现,白线会开始慢慢的变软,并且自动扩张,在生产之后,就会发现你的身板大约有长宽4厘米左右,让你的肚子变得格外明显。

产妇如何让生完孩子的肚子缩回去?可通过一些简单的运动,尽早渡过这个阶段。运动是最重要的,只有每天坚持一个小时左右的运动时间,让你全身的脂肪均匀消耗,才能够让肌肉恢复原来的形状与力量。

主要的做法有:让身体仰躺,将膝盖弯曲,脚底贴于地面或床上。用力拉你的腹部肌肉,并将头与肩膀抬离地面。在同一时间,伸出一只手,朝脚掌方向平伸。另一只手的手指置于肚脐下方,你可以感觉到两条有力的腹直肌正在用力。

让肚子回复原先的样子,需要付出一些行动和努力,减肥的过程十分艰苦,这就考验到产妇的耐心了,很多人坚持过来了,就可以再一次看见自己完好的身材。运动的方式一定要掌握,一天的量不宜太多,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有效的运动。

相关文章

产后养颜方法

从所周知,女性产后,无论身材还是容貌都会降低一个台阶,这对于女性来说是很大的打击,正确的产后养颜方法可以让女性容貌维持在...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