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减肥六大禁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减肥六大禁忌

2013-05-27 11:12:44来源:宝宝地带

想必每个生完了宝宝的新妈妈都知道自己的身材大变样了,没有了往日的小蛮腰,取而代之的是水桶腰,大象腿。随着现在人们审美观念的进步,即使是有了宝宝的妈妈,也希望自己能有完美身材,走在街上能吸引别人的目光。但是,减肥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而且产后一定要避免六大禁忌。

第一、意志力薄弱

根据营养师的调查研究发现,很多肥胖的男生要是下定决心要减肥,往往都能坚持到底,瘦下来。减肥成功的几率要比女生的成功率高得多,因为很多的女生总是觉得减肥太辛苦了,太痛苦了,往往没有毅力坚持到最后,所以达不到减肥的目的。

第二、较强的自尊心

众所周知,女生比男生更重视自己的外表,想想如果胖乎乎的自己穿上运动服后,在外面跑步、打羽毛球,而且旁边的人还可能指指点点的,相信很多自尊心强的女生都会受不了的。但是,如果男生的身材肥胖,仍然会大胆的出去运动,也能忍受别人的注视,自己就会想等我甩掉了赘肉后,大家就可以改变对我的看法了。

第三、情绪化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爱闹小脾气,有时情绪不好,就会大吃大喝来缓解自己的情绪,想要减肥的女生注意了,这是减肥的一个非常大的禁忌。想想当我们情绪低落时,即使没有大吃大喝也没有心思去计算一下自己今天吃了多少热量。所以我们决定减肥后,要尽量保持情绪稳定,不能让情绪影响自己的减肥计划。

第四、不能坚持运动

我们在平时可以发现,在公园或者操场上经常可以看到男生打球或者跑步的身影,虽然现在也能看到女生运动增多的情况,但是女生还是比男生要少得多。根据专门的营养师说,大部分的女生都不喜欢运动,这也是减肥最大的禁忌。尤其是较胖的女生,更不喜欢出去外面让别人指点了,而且每次运动后都会出很多汗,身上黏黏的,大多数女生都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但是大多数男生就会觉得无所谓,流汗多也没关系,只要玩痛快了就行。所以身材胖胖的女生想要像男生一样减肥成功,就多运动点吧。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坚持运动。

第五、受到家庭因素的干扰

有很多的女性或者已经嫁人了,在或者就是有了自己的宝宝,也就失去了减肥的动力,更不能控制自己的饮食,有时看到宝宝吃不完的东西,不忍心扔掉就自己吃掉了。男性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但是在我们国家,女性的家务事繁琐,减肥计划很容易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

第六、经常和姐妹出去喝下午茶

相信我们很少看见一群男生下午坐在一起喝下午茶。相反,我们经常会看到一群女性一起逛街、喝茶。但是当女生在喝下午茶的时候往往都会点一些点心,这些点心的热量都非常高,再加上喝一些高热量的饮料,这也是女生减肥成功率较低的一大原因。

说心里话,减肥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但是当我们减肥成功后,看见自己美妙的身材就会非常有成就感了。总之一句话,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相关文章

产后减肥的原则有什么

由于孕期营养的需要,准妈妈大多会迅速增肥,体重暴涨,想要在产后瘦身,还真的要注意一些减肥的原则,产后恢复要循序渐进,想产...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