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瘦身的小妙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瘦身的小妙招

2013-06-08 15:11:56来源:宝宝地带

新妈妈在生完小宝宝后要减肥的话,请记住,健康永远是最最重要的!一定不要节食减肥,要吃一些健康食品,尤其在晚餐餐桌上,你绝对只能看见新鲜的水果或者是鲜榨的果汁,有可能生成脂肪的食物都要被列为“违禁品”。辣妈的“训练有素”的饮食习惯是怎样炼成的呢?其实最有效的减肥方案就在生活最平常处。

比如:新妈妈可以吃一吃口香糖。它有一种新鲜、有薄荷味的味道,会让新妈妈们不想吃很多东西。只吃一些低脂肪,你又很喜欢的食物。在包里、车里和书桌里都备有健康的小吃,比如一根香蕉,几个橘子等。如果饿了,吃一些,那会让你精力充沛。尝试新的食物。尝试各种东西让饮食丰富、健康。罗列所有想减肥的理由,并且把它们写成纸条和我肥胖和瘦的时候的照片放在房间各个角落。

或者,新妈妈们还可以去买一些紧身衣服穿。比方说:穿紧身的牛仔裤,那么,当感觉紧得时候,就不再吃了,这很有用。每周都去食品杂货店,储备一些健康的食物。如果你准备得足够充分,那么这周你会很成功的。设一些小目标,给自己一些有新意的奖励。不把什么东西都塞进嘴里,除非写下的食品而且可以解释为什么要吃的。.不要不吃饭。那样会让你吃很多让你填不饱肚子的零食,不管怎样你不要毫无节制的吃巧克力。

总结:辣妈的饮食习惯是怎样炼成的呢?比如:设一些小目标,给自己一些有新意的奖励。在包里、车里和书桌里都备有健康的小吃等等,都是很好的方法。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