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减肥行之有道才卓有成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减肥行之有道才卓有成效

2013-08-14 11:12:47来源:宝宝地带

“欲速则不达”对于产后减肥的妈咪来说可是至理名言,减肥成功有时并不跟付出多少成正比,而是要讲究方法,只有找对减肥方式,才能够轻松健康的“享瘦”。专家在此体型各位想要减肥的新妈咪,在采取运动减肥时要当心以下几个注意事项:

1、锻炼循序渐进

减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年轻的妈妈们想要恢复昔日的动人光彩无可厚非,但是不要一下子加强运动的强度,这样不仅不利于减肥,还会造成运动伤害,对身体的恢复无疑。

2、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的好才能提高身体代谢的速率,让各个器官能够更好地运作,让产后的身体逐渐恢复。这样搭配适宜的运动,能够让减肥计划事半功倍。

3、适当的饮食

产后减肥并不是意味着跟肉类食物说拜拜,相反若是长期茹素,会让身体不能补充全面的营养,使得身体的恢复减慢。因此为让更好进行产后减肥锻炼,要将饮食搭配合理,吃一些清淡有营养的食物。

4、锻炼不要使心跳过快

产妇可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行产后保健操的锻炼,做一些基本的骨盆运动。但是强度不要过高,以微微气喘为宜。

5、不要用塑料膜裹住身体

有些年轻妈咪认为在锻炼的工程中用保鲜膜裹住身体,能让减肥效果更加卓越。其实这种做法只减水分不减脂肪,它会让皮肤组织的水分快速流失,若长期裹着还会让毛孔不能自主呼吸,对皮肤绝对有害。

总结:产后锻炼,行至有道才能有卓越的成效,建议各位妈咪对于减肥之事不要操之过急,在产后三个月至六个月才是减肥黄金期,通过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相得益彰,必定能够获得看得见的成效。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