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改掉坏习惯,轻松打造诱人臀部曲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改掉坏习惯,轻松打造诱人臀部曲线

2013-08-16 09:26:09来源:宝宝地带

每个女人都希望紧致圆润的小翘臀,其实只要找对方法,就可以轻松拥有诱人的臀部曲线。美丽的女人不仅要有呵护美丽的自觉,还要找寻打造美丽的捷径,今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换习惯阻挡了我们的美丽计划。

1、长时间站立

听说过久坐不利于臀部线条的塑造,其实长久站立也是不好的。因为站久了血液不易从脚部循环,会造成臀部供氧量不足,新陈代谢受阻,因此很多女性都会有一种感觉:站久了屁股酸疼。因此做户外工作的女性,务必要给自己偷个小懒,即使是稍稍坐一会儿,也能很好的改善臀部不适,另外您可以做一些收缩臀部的动作,促进血液流通。

2、坐姿不当

很很多女性习惯在坐着时候将整个臀部压在椅子上,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坐姿,不仅被让臀部受压变得扁平,还会让臀部因供氧不足逐渐变形。

坐,其实也是一门大学问,专家建议女性坐着的时候挺直腰板,两腿并拢,臀部只做三分之二,将力量分摊到臀部及大腿处,可以有意识的收缩臀部肌肉,这样的坐姿对于臀部线条着实不无小补,而且还会让女性看起来落落大方,卓有风姿。尽量不要长时间双腿交叉坐,否则血液循环不好,危机会浮出表面的。

3、不健康的生活习惯

熬夜,抽烟等不良生活习惯会导致女性的肌肉松弛,皮肤粗糙。是女性美丽的宿敌。因此想要拥有诱人丰盈蜜桃臀,就要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4、吃重口味食物

高热量、高甜度、口味重,现代人的饮食形式,是造成肥胖的主要原因。如果又不爱动手动脚,肥肉日渐累积是理所当然的,完美曲线也就离我们渐行渐远了。

总结:量变才能引起质变,只有专注于细节打造,才能让自己变得光彩出众,明媚动人。高贵迷人的女性不止拥有饱满的胸型,还要有完美的臀部曲线,这样才能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