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胸部保养 > 产后出现胸部缩水,女性应该如何保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出现胸部缩水,女性应该如何保养?

2013-09-11 11:23:48来源:宝宝地带

经过一些调查发现,生完宝宝的女性会出现胸部缩水的现象,这到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大象妈妈:生完宝宝已经有一年了,之前一直在母乳喂养,现在给宝宝断奶了,但是胸部好像缩水了。产后出现胸部缩水,女性应该如何保养?绝大多数的妈妈都有一样的困惑,应该如何保护好胸部的外形。

专业的医生分析:产妇生完孩子后,体内会随着雌激素以及胎盘生乳素的下降,进行乳汁的分泌,一开始会出现涨奶的情况,所以你会觉得这时候的胸部很丰满,但是一旦过了哺乳时期,妈妈们一旦没有注意保养好自己的胸部,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胸部缩水也是最常见的问题之一。

有部分妇女由于哺乳时间延长,或原卵巢功能差,或卵巢对生乳素较敏感,卵巢功能恢复的较慢,因而导致女性激素分泌减少,乳房就出现萎缩现象。

首先通过锻炼能够使乳房慢慢的变大,因为胸部内没有肌肉,锻炼的结果就是能够让乳房下面的肌肉增加,胸肌的增大会使乳房突出,看起来乳房大了一些。

产后出现胸部缩水,女性应该如何保养?有几个运动方式大家可以尝试:

第一:含胸、挺胸,快速交替,重复20—30次。

第二:两手合掌,在胸前用力对掌,然后向前方推出,重复8—10次。

第三:将双臂自然下垂,手掌向前。然后双臂从体侧向上平举(似托起物体)。平举时两笔向内夹紧,待举平时迅速相握伸直,举过头顶,重复10—20 产后出现胸部缩水,女性应该如何保养?上面所讲述的几点要求,以及保护胸部的遇到弄方式,希望妈妈们可以及时的锻炼起来。想要让自己拥有最好的身材,就必须坚持下去,用健康的运动方式,不让胸部出现缩水的情况。保养胸部各有妙招,可以通过身边好友的分享,选择自己更适合的方式。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