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如何快速消灭妈咪眼纹?坚持保养不可少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如何快速消灭妈咪眼纹?坚持保养不可少

2013-09-29 18:33:21来源:宝宝地带

都说生了小孩之后的妈妈,会老得更快,因为要操心的事情也变多了,妈妈脸上的皱纹也会随之增加,其中眼皱纹的增多也是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如何快速消灭妈咪眼纹?坚持保养不可少。保养的方式每个人都不太相同,哪一种更加适合你?首先要了解自己肌肤的需要什么。

护肤的几个注意事项:

1、戒除日常的不良行为习惯

假如你有不良的行为习惯,一定要及时改变。比如平时喜欢眯眼看东西,或者经常可以的眨眼等等,这些都是增加鱼尾纹的原因。再来,经常化妆的妈妈们,卸妆一定要干净,不然很容易残留有害物质在脸上。

2、注意日常防护

眼部的肌肤是最脆弱的,尤其遇到夏天高温的时候,防晒是最需要做好的一件事情。避开强烈的紫外线,减少皱纹的加深。肌肤失去弹性的原因,与紫外线的吸收多少是有关系的。因此白天出门一定要涂上眼霜,或者戴上太阳眼镜。

晚上护肤的时候,太滋润的保养品必须及时避开眼睛的部位,只有这样才不会刺激到眼部肌肤。良好的睡眠是不可缺少的,一旦熬夜用再多护肤品都很难调养。

定期做眼部按摩能够改善皱纹的出现,这是通过肌肉运动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假如你喜欢在睡觉前吃东西,需要及时改掉,上床睡觉前一定要做好眼部清洁卸妆工作。

3、常做眼部运动

当眼部周围的肌肤失去弹性的时候,可以经常做眼部运动,每次运动连续重复5次,一日可做数次。坚持下来,你会发现鱼尾纹真的可以消失。

4、补充养分和水分

缺水和缺少养分是最严重的问题,一个人脸上呈现的气色跟身体的健康成正比。当养分和水分足够充足,脸上自然会呈现出饱满的状态。皱纹的出现将不会是你的困扰。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要掌握正确的方式。

如何快速消灭妈咪眼纹?坚持保养不可少。每天做一点保护肌肤的功课,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谁说生了小孩子后的女人就会变老。严格一点要求自己,坚持内心的信念。年轻妈妈依旧散发着青春的魅力。

相关文章

产后出现胸部缩水,女性应该如何保养?

经过一些调查发现,生完宝宝的女性会出现胸部缩水的现象,这到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大象妈妈:生完宝宝已经有一年了,之前一直在母...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