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改掉坏习惯,轻松拥有蜜桃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改掉坏习惯,轻松拥有蜜桃臀

2013-10-31 09:28:39来源:宝宝地带

拥有丰盈圆润的小翘臀可以更有女人味,不仅自身形体更加优雅,而且穿什么衣服都会很有型,辣妈们对于自身形象要求很高,对于美丽也有着孜孜不倦的追求,那么如何才能在产后轻松瘦臀,秀出美妙曲线呢?

首先要改掉不好的习惯,他们可是美丽的宿敌,我们现在就来一起看看究竟哪些习惯会破坏产后妈咪的形体。

坏习惯一、长时间站立

可别以为长时间站立就可以让臀部性感诱人起来了,站得太久身体血液不易从远程处回流,造成臀部供血不足,还会加重脚部的压力,加重得静脉曲张的可能性。

坏习惯二、跷二郎腿

这个动作对于女性来说不仅不雅观,而且会对臀部曲线的塑造增加困难,坐姿可是一门大学门,跷二郎腿容易让臀部受力不均,不仅背脊体型受影响,臀部也会随着时间增长而变形。

坏习惯三、饮食习惯不好

高油脂高热量的食物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的饮食习惯,但是这个习惯并不好,多吃少动会让肥肉堆积,身体曲线自然也就越变越糟了。

坏习惯四、抽烟、喝酒、熬夜及压力太大

如果你认为这些又用不着臀部出马,跟臀形没有关系,那刻就大错特错了,抽烟喝酒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会给身体造成负担,导致肌肉松弛,气色低迷。

这些都是阻碍辣妈们美丽的宿敌,早日改正不好的习惯,在搭配科学的方式来塑造形体,拥有曼妙曲线不是梦。

挺背提肛举举腿是良好的站姿,背脊挺直,缩腹提气,此时感觉一下肛门收缩的动作,偷偷做可收缩臀部,这个动作可以坚持下去就可以达到紧实臀部脂肪的作用,是性感小翘臀的第一步。

坐姿很重要,只坐椅子2/3处是良好的坐姿,背脊挺直,坐满椅子2/3处,将力量分摊在臀部及大腿处。坐时尽量合并双腿,不让开腿姿势长久下来影响骨盆形状;坐时踮起脚尖来,对臀部线条着实不无小补。

总结:性感的小翘臀不是靠着一日拥有的,而是要靠着自己平日有意识的锻炼和塑形,每天努力一点点,离美丽就靠近了一点点,坚持不懈就能够看到更棒的自己。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