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妈妈做好9点身材恢复快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妈妈做好9点身材恢复快

2014-04-28 13:30:17来源:宝宝地带

每个女性在生完宝宝之后,最着急的事情,就是想要赶紧让自己的身材恢复过来,整天看着自己身上的肥肉,真的是有点受不了了。那么,产后妈妈如何快速恢复好身材?下面10个饮食法则会帮助新妈咪尽快实现自己的心愿,想要恢复完好身材,那就要赶紧行动起来了。

1、建议产妇每天喝两杯牛奶,因为牛奶中含有的脂肪量是很低的,并且在喝完牛奶的时候,会有很好的饱足感,这样自己也就不会经常觉得肚子饿,开始又想着吃其他的东西。选用脱脂奶不失为一种上策,脱脂奶与全脂奶中的蛋白质储量是一样的,但有助于控制脂肪过多摄入。

2、如果是没有给宝宝喂乳的话,可以吸收和怀孕前同样的热量,这样既可以帮助减去身上不想要的赘肉,又可以维持体力。

3、每天保证要多出蔬菜,尤其是深绿色的数次,对于减肥更加有效果。比如芥蓝、西兰花、豌豆苗、小白菜、空心菜等。最好在就餐时先这些食物。这样可以增加热量消耗。

4、 产妇千万不能够让自己出现绝食减肥的想法,每天最少都要吃一点点主食,食量可以少一点,但是绝对不能够不吃,最好是可以吃一些到谷类的食品,这些粗粮富含膳食纤维和B族维生素,吃后不仅让人不容易产后饥饿感。

5、还有一部分产妇,会坚持吃大量的水果来控制自己的体重,其实这一种做法也不是对的。有些水果的含糖成分很高,也会不断的增加自身的体重。因此,每天吃水果的数量也要注意限制。

6、什么时间吃水果是最好的?这一点很多人都不知道哦,好不要在餐后吃水果,正确的做法是在餐前吃水果。这样,等到进正餐时腹中已有食物,不会太感饥饿。

7、产妇可以多吃一些需要不断咀嚼才咽下的食物,因为人在咀嚼300次时就开始产后饱感,这样也有助于控制进食量。

8、多吃新鲜水果,少饮果汗。在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吃水果的时候最好是不要跟沙拉一块吃,尽量不去吃干果,干果去掉水分后热量密度上线上升。

9、只吃天然食品,少选含人工合成剂以及加工的食品。吃这些食物,不仅仅会影响到母亲为孩子母乳,还会给人体的肝脏带来严重的负荷。

选择既有营养又可控制热量的食物,虽然减肥很重要,但是对于身体营养的成分也是不能够忽视的。像豆制品、牛奶、鸡肉、鱼等;多选新鲜蔬菜、海藻,这些可以多吃。

产后妈妈如何快速恢复好身材?以上所介绍到的十个要点都是很多人会比较不注意的地方,新妈妈们想要恢复良好的身材,那么在这些细节上就要把握好了,千万不要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减肥,还是需要根据更好的形式来进行,减肥应该是健康的,而不是痛苦和煎熬。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