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道恢复 > 怎么做产后缩阴手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怎么做产后缩阴手术

2014-06-09 13:44:29来源:宝宝地带

顺产后新妈妈们的会阴侧切后伤口恢复慢等原因出现的阴道松弛,出现夫妻房事不满意 ,会考虑阴道紧缩手术。阴道紧缩手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弛造成的夫妻房事问题,但它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夫妻房事问题。

手术有什么风险?

手术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包括血肿、感染和对麻醉的不良反应。

手术前要做什么检查?

第一次就诊时大夫要确定阴道是否松驰还有原因是什么的, 应向大夫明确地讲述感到不适的问题和希望通过手手术达到的效果,以帮助大夫了解你对手手术效果的期望并确定这些期望是否能达到。

手术前要作哪些准备?

手术前3天应需要用0.1%新洁尔灭液清洗外阴,保持卫生, 停止夫妻房事。如果有吸烟习惯,手术前应停止吸烟;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会引起出血量增加的药物;如果患有阴道炎或外阴感染,则需要治疗后经大夫认可再行手手术。一般在月经过后7~10天安排手手术。

手术后情况如何?

手术一般在医院门诊手手术室进行,局部麻醉。会在阴道内填塞纱布以防止血肿形成,有些患者可能被允许回家,有些则需要留院观察。

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手术后要卧床1天,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每天清洁两次,共一周时间。手术后1周拆线,早期应避免用力、弯腰和举重物,一般手术后1~2周可恢复工作,四周后可恢复体育锻炼。6周内禁止夫妻房事。

手术效果如何?

阴道紧缩手术的可能是戏剧性的,也可能只是轻微的,这取决于手术前阴道的松驰状况,但手手术效果是持久的。

总结:阴道紧缩手术可以改善因阴道松驰造成的夫妻房事问题,但不能解决因心理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夫妻房事问题。

相关文章

产后妈妈预防月子病的5大护理方法

月子期间如何预防月子病成为了产后妈妈比较关心的问题,所谓月子病也就是坐月子期间容易引发的疾病,坐月子的时间是在分娩后的六...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