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完美辣妈不妨试试高温瑜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完美辣妈不妨试试高温瑜珈

2014-09-15 09:05:44来源:宝宝地带

每个人的体质和情况都是不相同的,而瑜伽却适合大部分的人。瑜伽能够很好地改善人的精力和耐力,练习时也不会过分追求动作完美,因此成为很多新妈妈产后瘦身的选择。那么,热瑜伽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热瑜伽也叫做高温瑜珈,是由印度瑜伽大师和妻子共同始创的。它成为近年健身界的新宠儿,特色就是在相对温度高的室内进行瑜伽练习,以达到加速排汗和排毒的目的。

每节热瑜伽课大约需要90分钟的时间,其中包括26个伸展动作,包括躺卧、站立和盘坐。这些动作能够直接刺激到神经肌肉系统,特别是长期待在办公室的新妈妈们。高温瑜伽也要更加注重和呼吸间的配合,以“鼻吸鼻吐”的方式来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

一般练习热瑜伽的房间温度必须保持的38℃左右,但是由于世界各地的温度计量方法不同,练习时温度也有所不同,不过一般都在38-40摄氏度之间。

90分钟高温瑜伽的练习,能够让身体恢复到平衡的境界,把充满氧气的血液输送到身体的各个部位。长期练习还能够对失眠、腰背痛、胃肠疾病等起到治疗作用,甚至是改善视力,减少面部皱纹等。

练习热瑜伽的时候,孕妇、体质虚弱或者有心脏病的人要注意中途一定要休息,以免体力不支。

身处在如此高温的环境中,短时间内就会出汗。不少新妈妈认为大量排汗能够帮助减肥,其实这是因为高温加快了新陈代谢,通过流汗排除了体内的部分毒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