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瘦身六时段各不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瘦身六时段各不同

2012-02-22 18:46:08来源:宝宝地带

如何在产后尽快的恢复体形是众多产后妈妈十分关注的话题,面对自己臃肿的身材,你是如何选择瘦身的呢,你是不是从早饿到晚,痛不欲生的减肥呢,产后拥有了小宝宝的你绝对不能这样的折腾自己,孩子还小,还需要奶水来喂养,这样饿一天减肥不只是对你也是对宝宝的一种伤害!其实做一个瘦身美女妈妈也是不难的,只要你懂得分时间段减肥,那就一定可以的。

那么产后瘦身一共分为哪六个时段呢?

早晨6点至上午9点

早晨10点半

中午至下午2点

下午4点30分

下午5点至晚上8点

晚上9点至次日早晨6点

产后瘦身六时段各不同只要表现为:

首先是早晨6点至上午9点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瘦在于晨,早晨是减肥时段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起床后喝一杯白开水,既能有助于快速排尿,又能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早餐是新的一天获得能量的最必要的来源,早饭选择鸡蛋,酸奶,新鲜水果,燕麦等富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会让你一天都保持精力充沛。 然后可以站起来,聚聚双臂,伸伸懒腰,踢踢腿,都可以适当的消耗脂肪,增加皮肤的弹性。

上午10点半

如果上午十点半的产后妈妈感觉到有些饿,那么可以选择一些此刻若感到饥饿,可以选择一些低糖类酸奶酪来补充一下。

中午至下午2点

午饭时间到了,中午这一顿饭是一天中最主要的,这顿要有营养均衡,要有补充蛋白质的鸡鸭鱼肉,要有补充维生素的蔬菜水果。

下午4点30分

这个时间段产后妈妈可以选择吃一个苹果或者是色拉蔬菜等来补充身体的能量。

下午5点至晚上8点

晚饭要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少量脂肪的食品。肉和笋就是很不错的组合,有美容功效。

晚上9点至第二天早晨6点

这段时间不能吃东西,这是最容易发胖的时间段,这段时间身体的新陈代谢较慢,如果进食便会堆积在身体内,不容易排泄!为了自己的身体,千万不要在这段时间吃东西哦!

相关文章

产后妈妈如何哺乳瘦身两不误

每个女人都爱漂亮,这是天性,生育宝宝本是一件开心的事,可是随之而来的后果却让许多爱美的妈妈望而却步了,生完宝宝后,妈妈会...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