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 “减肥心理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 “减肥心理操”

2012-03-20 10:00:18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减肥健美操,您听说过产后 “减肥心理操”吗?如何鉴定自己减肥的决心?对于减肥这件事儿您应该投入多少精力?是积极的节食好,还是绝食更彻底?看看下面的介绍,塑造您的减肥心理。

肥胖者可利用奖励的办法来坚定自己减肥的决心。奖励的办法多种多样。其中一种做法就是每坚持减肥一天,就丢一个硬币进储钱罐,奖励自己买喜欢的东西。但是请记住,千万别往嘴里奖食物。如果您觉得奖励有点不切实际,不如试试意志转移,要求你必须理智地面对食物,在进餐时清醒地思考,最终你会摆脱“饿了就吃”的旧习惯,成为一名理性的用餐者,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要知道,把蛋白质、淀粉分食的方法,如果你能够用这个方法科学的进食,就可以在1个月里轻松减下7斤哦,体重每减轻一斤就往空袋子里装上一斤沙或其他东西,并时常提提那个袋子,看看有多重。这重量就是以前你身上多余的肉,这么鲜活的例子,谁还有心情去多吃呢?

对于肥胖者来说,应尽量避免单独进食,而应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吃。在亲朋好友当中,“聘请”几个对自己有影响的“监督员”。这样,他们可以控制你的饮食,既不会让你空着肚子,也不会让你敞开肚皮吃。时尽管你真心实意地减肥,但也有绝望而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此时你应找一个有同样苦衷的减肥者,互相鼓励,取长补短,共渡难关。作一次轻快的散步,喝一杯水,或者坚持不进食,直到这类想像不能导致过多分泌胰岛素为止。

对肥肉的憎恨是女人的共识,积极乐观寻找瘦身的最佳途径才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您的减肥计划可以标新立异,将每点进步具体化,可以呼朋引伴,创造良好的减肥氛围,意志决定了一切,加油减下去吧。

相关文章

剖腹产后减肥冲冲冲

腰腹是肉,大腿是肉,仿佛剖腹产后全身都是赘肉,剖腹产后减肥应该怎么办呢?这应该众多剖腹产妈妈都关心的问题。合适的方法可以...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