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教你如何击败产后肥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教你如何击败产后肥胖

2012-04-01 15:36:14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肥胖是很多妈妈要面对的事情,如何击败产后肥胖成为了产后妈妈除哺乳宝宝之外的另一件重要的事。如果月子没有坐好,会影响内分民,可能肥胖的情况会加重,所以坐月子的期间就要想办法去击败产后肥胖。

塑身要注意什么:

(1) 需要绑腹带

产后一定要绑腹带,就连睡觉的时候也要绑上。束缚带可以防止内脏下垂,还可以淡化妊娠纹。所以说产后一定要绑束缚带,不要嫌麻烦。

(2) 要坚持母乳喂养

不要怕宝宝咬到乳头,要把哺乳这件事进行到底。母乳喂养可以让你加速消耗掉怀孕期间所储存的脂肪。这是产后的很有效果的减肥方法。

(3) 不要盲目进补

盲目进补对身体不仅没好处,还会造成产后肥胖。所以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补充营养。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一定了解了如何击败产后肥胖,为了快速恢复体形,要严格按照以上方法来实行,这些科学的方法会帮你在产后健康的快速减肥瘦身。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