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塑形 > 产后6个月的减肥黄金期该做些什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6个月的减肥黄金期该做些什么?

2012-04-16 16:14:02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6个月的减肥黄金期是不能错过的,很多妈妈们生完孩子以后,体型变得肥胖,让她们感到很困扰,在 这个时候就一定要抓住产后6个月的减肥黄金期,做好一切的准备,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制定一些减肥的计划 ,以此来激励自己。

产后6个月的减肥黄金期解决了很多妈妈们的烦恼,将多余的脂肪甩掉,变回以前苗条的身材是大家的愿望 ,因此,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不能过于着急,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慢慢来,这 样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一定不要错过了产后减肥的最好机会。

在产后的第一周里,妈妈们一定要特别注意,要让子宫恢复好,因为在生完孩子之后,子宫受到了很大的 伤害,因此,第一步要让子宫恢复好。推荐给大家的是束腹类物品,在选择这类物品的时候,一定要以舒 适为主,不要伤害到皮肤,再配合好的紧缩裤,帮助子宫慢慢的恢复,还可以再配上其他的事项,例如运 动等等,帮助产后新妈恢复机能。

接下来进入第二个阶段,这也是产后6个月的减肥黄金期里最重要的,妈妈们想要恢复到以前的身材,必须 要加强锻炼,让原本的体型恢复,完成了第一个阶段后,有些妈妈会更有信心,但是却有一部分的妈妈失 去了信心,放弃了减肥的毅力,相对而言,家人可以多给新妈鼓励,让她们更加有信心。穿了一段时间的 束腹类物品之后,还可以加强其他部位的减肥,白天可以继续穿塑身产品,加速脂肪的消除,新妈喂奶之 后,胸部易下垂,这个时候可以配上挺胸衣,搭配好的塑材,让妈妈们的胸部以及腰部得到完美的提升, 这样让身材更加的有曲线,更加的完美。

最后是第三个阶段,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妈妈们的机能大部分都已经恢复,囤积的脂肪让她们非常的头 痛,产后6个月的减肥黄金期已经过了一大半,生完孩子的妈妈们,肚子是脂肪的囤积点,想要着重的去掉 肚子的脂肪,要花更多的时间去解决,束腹产品建议在白天使用,晚上休息的时候要让身体得到放松,若 是晚上还穿着束腹产品,会使血液不循环,对身体是不好的。在选择束腹类物品的时候也是很重要的,要 选择有弹性的、无论是设计还是样式都要符合人体,让妈妈们穿得舒服,不会影响身体的状况,另外,还 要看透气性好不好,若是选择了不好的,会影响透气,让皮肤闷着,严重的还会伤害皮肤,因此,在选择 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产后6个月的减肥黄金期还要配合饮食计划,好的饮食可以帮助消除脂肪,如若是不注重这方面,摄入了高 热量的食物,还要有长胖的倾向,所以,在此提醒各位妈妈们,不仅要注重营养的补充,而且还要注重食 物的品质,再加上适量的运动,搭配好的饮食计划,这样让产后的妈妈们减肥事半功倍。

从上诉中,我们了解到了,产后6个月的减肥黄金期是千万不能错过的,因为在这段时间里,减肥是非常有 效的,只要按照以上来操作,相信脂肪会跟你说拜拜的,拥有一个好的身材,是每个人最大的愿望,相信 妈妈们也是一样的,因此,一定要掌握好的时机。

相关文章

产后减肥三大谣言不可信

分娩后新妈妈们最关心的事之一就是减肥,为了恢复孕前的好身材,新妈妈们可谓各出奇招,在饮食上下足了功夫,殊不知欲速则不达,...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