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剖腹产 > 剖腹产后怎样减肚子、瘦肚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剖腹产后怎样减肚子、瘦肚子

2012-06-27 15:38:44来源:宝宝地带

怀孕时,准妈妈们最突显的就是肚子,如果生产后不能好好锻炼,那么依然会大肚挺起,所以几乎所有的新妈妈产后第一个想减的就是肚子了,要不可能出门依然会被当成孕妇给让座位呢!那么到底该怎么减肚子呢?新妈妈赶件来试下下面的锻炼方法吧:

一、剖腹产后减肚子快速方法:

平卧床上,两手自然垂落子啊身体两侧,全身放松,快速做腹部收缩动作。做10-20次,以后逐渐增加至50次,做这个动作时,全身其他的部位要放松。

二、剖腹产后减肚子科学方法:

锻炼腹肌也是减肚子的一个好方法。一般采用的方法是仰卧起坐,但除此之外还有:

(一)仰卧床上,脱下外衣,先将两手搓热,然后用两手在腹部按摩,直到局部发红发热为止,每天早晚各1次。

(二)跪在床上,两手扶床,胸部尽量向下压,腹部尽量收缩,同时深呼吸。然后将胸挺起来,用力鼓肚子,同时深呼气,每天起床后及睡觉前各练5-10次。

(三)一条腿立在地上,支撑整个身体的重量,另一条腿弯曲抬起,然后用支撑身体的那条腿连续蹦跳,每次20-30下,两条腿交替进行,直到腿酸为止。

(四)立在床边,两手扶住床,两脚向后撤,身体成一条直线,两前臂屈曲,身体向下压,停两三秒钟后,两前臂伸直,身体向上起,如此反复进行5-15次。

(五)手放在身体两侧,两腿尽量向上翘,翘起来后象蹬自行车一样两脚轮流蹬,直到两腿酸沉为止。

(六)两手放在身体的两侧,用手支撑住床,两膝关节屈曲,两脚掌蹬住床,臀部尽量向上抬,抬起后停止,4秒钟落下,休息一会再抬。

(七)仰卧床上,两手握住床栏,两腿一齐向上翘,膝关节不要弯曲,脚尖要绷直,两腿和身体的角度最好达到90度,翘上去后停一会再落下来,如此反复进行,直到腹部发酸为止。

(八)仰卧床上,两手抱住后脑勺,胸腹稍抬起,两腿伸直上下交替打动,由幅度小到幅度大,由慢到快,连做五十次左右。

(九)仰卧床上,两膝关节屈曲,两脚掌平放在床上,两手放在腹部,进行深呼吸运动,肚子一鼓一收。

另外,还给各位剖腹产妈妈介绍就在生活最平常处的最佳瘦身方法,那就是健康永远是第一位!不要节食,只吃健康食品,尤其在晚餐餐桌上,你绝对只能看见新鲜的水果或者是鲜榨的果汁,有可能生成脂肪的食物都要被列为“违禁品”。辣妈的“训练有素”的饮食习惯是怎样炼成的呢?

1、口香糖的味道会让你不太想吃东西,所以可以吃口香糖。

2、低脂肪的食物可以吃,高脂肪的不要碰。

3、身边常备一些有营养的零食,比如一根香蕉,几个橘子等。如果饿了,吃一些,那会让你精力充沛。

4、不要拒绝新食物,适当调换口味。

5、把减肥的理由写出来贴到房间的墙上,用心理暗示的方法加强意念。

6、穿紧身衣服也有用,当感觉胖时就不再吃了。

7、每周要准备好一周的食物,不要想到什么去买什么。

8、目标与奖励的设立是必不可少的。

9、不要看到什么就想吃什么,吃东西前要考虑下。

10、吃是必须要吃的,不吃饭会让你吃更多零食。

可见,其实,就在你平时的生活中就可以让自己减肥,并非一定要用一种专门的运动去瘦身,如果能管好自己的嘴巴,那么健康和美丽就在各位新妈妈的身边,那么你找回曾经的美丽就不是难事了!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