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妊娠纹 > 去妊娠纹最好的食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去妊娠纹最好的食品

2012-07-20 10:50:36来源:宝宝地带

在中医的角度来说,一物克一物,对于让人烦恼的妊娠纹,大家有没有想过有什么去妊娠纹最好的食品呢?过来妈妈总是提醒我们:妊娠纹治疗趁早越好,在妊娠纹早期,吃对了去妊娠纹的食品,可以让皮肤尽快恢复哟。到底什么才是去妊娠纹最好的食品?各位妈妈别心急,现在就为你说明哟。

据研究,生育后的前两年是去除妊娠纹的最佳时期,所以妈妈们在生育后应该第一时间进行妊娠纹修复哦。专家提示,去除妊娠纹要会吃,不但要坚持“均衡饮食”的原则,而且要避免一次吃得过多、过饱,或一连几天大量食用同一种食物,也要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食品。吃一些去妊娠纹最好的食品会更有帮助,比如富含维生素C与蛋白质的食物或者含胶原蛋白丰富的猪蹄、羊蹄,这样做有利于增加皮肤弹性,缓解妊娠纹。

那些才是去妊娠纹最好的食品呢?现在我们来看看:

1、海带。因为它富含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1等维生素,能有效防止皮肤老化,有效缓解妊娠纹。

2、猪蹄。猪蹄含有脂肪碳水化合物、较多的蛋白质,以及钙、镁、铁、磷、维生素A、D、E、K等成份。此外,蹄皮、蹄筋中还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可以有效对付妊娠纹。

3、黄豆。黄豆是去妊娠纹最好的食品,因为黄豆富含维生素E,而维生素E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不仅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还可以抑制皮肤衰老,更能增加皮肤弹性。而且黄豆中含有维生素A、B、D、E和多种人体不能合成但又必需的氨基酸,如果常食,可以使皮肤细敕、白皙、润泽,有效防止妊娠纹的出现。

民以食为天,食补食疗既安全又有效,有了妊娠纹的妈妈们如果想要去除妊娠纹,可以试试本文介绍的去妊娠纹最好的食品,让你在美食的伴随下,轻松无忧去除难看的妊娠纹,达到美肤美体的效果。

相关文章

妊娠纹修复方法

爱美的年轻妈妈们看到自己怀孕时难看的妊娠纹都是很烦恼,电脑上、民间有很多方法预防或消除妊娠纹,可是对于有些妈妈就是没有效...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