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妊娠纹 > 去妊娠纹最好的产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去妊娠纹最好的产品

2012-07-23 14:25:57来源:宝宝地带

网上有很多很多的治疗妊娠纹的产品,到底什么才是去妊娠纹最好的产品?相信对于这个问题,每个妈妈的答案都不一样。光洁细腻的皮肤是青春的象征,而基本上每个女人都在做着这个青春美梦,但产后出现的妊娠纹却让美梦变成了恶梦,去除妊娠纹成为了让人不得不重视的事情,哪些去妊娠纹最好的产品才能让妈妈们达到去妊娠纹的目的呢?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薰衣草

薰衣草是去妊娠纹最好的产品之一。薰衣草,能有效软化疤痕疙瘩,而且对消融疤痕色素沉淀也有很显著的作用,是自然界中对消除疤痕最有效的天然植物,现在其功效被大部分专家所认可。薰衣草的作用与其提纯有关,现在欧美等国已经3次提纯,韩国甚至达到4次提纯。

芸香苷

芸香苷是去妊娠纹最好的产品之一。芸香苷,被称为皮肤自由基的清道夫,因为它对滋润皮肤和防止皮肤老化有极强的功效,是很好的皮肤抗氧化剂。芸香苷源自于植物提取,无任何毒作用,适合长期使用,但保存不当的话很容易分解。

橄榄油

橄榄油是去妊娠纹最好的产品之一。橄榄油能舒缓皮肤,增强皮肤韧性,对妊娠纹有一定的预防作用,是民间最普遍的预防妊娠纹的常用精油,而且各大超市均有销售,采购容易。但提醒,它对遗传性妊娠纹皮肤和已形成的妊娠纹,作用甚微。

雪莲

雪莲是去妊娠纹最好的产品之一。雪莲又被称为“药中极品”、“花中之仙”,“离太阳最近的花”,是中国的国宝之一。早在《月王药珍》和《四部医典》均以规范入药,比欧美印度等国领先上千年,但是现在国内雪莲的研究与开发止步不前。雪莲富含多种雪莲多糖、畄体类、还原性物质,不但对风湿、妇科、补虚类有很好的效果,而且也能增强皮肤活性、加速皮肤吸收,对去妊娠纹十分有效。但是纯正野生雪莲及其稀少,价格昂贵,而人工培育条件十分苛刻,需模拟4000米海拔的高原环境,所以使用不广。

PAL-GQPR胶原蛋白

PAL-GQPR胶原蛋白是去妊娠纹最好的产品之一。PAL-GQPR胶原蛋白是修复皮肤损伤的最有效成份,它可以有效链接断裂的氨基酸网结点,在医学界被公认为皮肤“焊接工”, 对皮肤刀伤、烧伤、化学腐伤和妊娠纹等有极强的修复作用。现在它广泛用于军事、航天等领域,但它需从新鲜动物胎盘中萃取合成,价格昂贵。

水溶性辣椒精华

水溶性辣椒精华是去妊娠纹最好的产品之一。水溶性辣椒精华可以迅速分解脂肪、燃烧脂肪,防止脂肪堆积,减轻妊娠纹,而且成为天然可口服,不油腻,无任何刺激作用,外用涂抹,十分适合妈妈们使用。

每个妈妈都是爱漂亮的,为了恢复青春光洁的皮肤,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其实选对了去妊娠纹最好的产品,可以让去妊娠纹变得轻松容易很多,各位妈妈可以考虑选用本文介绍的产品,但提醒选用产品时千万要小心谨慎,绝不能以损害身体的健康为代价。

上一篇:剖腹产后恢复 下一篇:坐月子关节痛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