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妊娠纹 > 产后如何平复妊娠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如何平复妊娠纹

2013-05-24 10:42:51来源:宝宝地带

相信很多生了宝宝的妈妈都会有这样的烦恼,肚子上、腿上出现了很多的妊娠纹。妈妈们经过十个月的怀胎,身体各部位出现了很多变化,从外边能看出来的,最明显的就是妊娠纹了,妈妈们甚至在夏天都不愿意穿楼肚子的衣服。很多妈妈都希望在产后能够让妊娠纹消失,恢复自己以前光亮的肌肤。

预防妊娠纹,在日常生活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少吃多按摩。妈妈们在怀孕期间,腹部隆起是不可避免的,整容医院的专家建议怀孕的妈妈们能做到下面几点:

控制体重

身体出现妊娠纹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体内的脂肪在短时间内急剧增加,就会出现妊娠纹。所以,控制体重非常重要。

均衡营养

脂肪的主来来源除了动物脂肪以外就是糖分和淀粉类含量的食物,所以,除了控制脂肪的摄取以外,还要控制糖分高和淀粉高的食物,均衡营养。

经常按摩

专家建议怀孕的妈妈,从怀孕的初期开始就应该选择适合自己体质的乳液、按摩霜等,不仅能够保持皮肤的湿润,增加皮肤的弹性,有效防止妊娠纹的产生,还能跟腹中的宝宝有些感情交流。

高科技淡化妊娠纹

有关专家提醒大家,一旦出现了妊娠纹,再使用任何药物都无法消除,因此,治疗妊娠纹的关键就是防止妊娠纹的产生。根据调查发现,新产生的妊娠纹主要是葡萄色或者紫红色的。在产后2-3个月后逐渐变化为银白色。此外,专家还提醒大家,对于已经形成的妊娠纹,可以借助一些高科技的美容技术淡化妊娠纹。

一、电波拉皮

据了解电波拉皮的主要技术是运用德国的一种独特的PRT等离子射频技术,由电波产生的独有的电热波传输到下真皮层,促进下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增强活性,从而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也就起到了拉紧皮肤、新生皮肤、更新皮肤的效果。

这种电波拉皮的技术具有很多功能,比如面部整体提升、恢复轮廓、紧致皮肤、除皱等等功能,治疗的过程也非常舒服,非常简单,只是需要用电波的探头轻轻推拿按摩即可。通过一次治疗就能起到紧致皮肤,刺激胶原蛋白新生的效果。

二、镭射除皱

现在美容院等医疗机构都盛行一种除皱祛疤的新方式就是镭射除皱,而且在欧洲的美容界非常流行,盛行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根据临床实践证明,这种技术对治疗痤疮瘢痕非常有效,而且对于人们常出现的妊娠纹、颈纹等身体各个部位的皱纹都非常有效果。

现在人们对于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一些美容技术也应运而生,但是,希望众多爱美的妈妈们要通过科学的方法平复妊娠纹,不能盲目的相信一些只注重宣传效果的产品。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