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妊娠纹 > 如何预防妊娠纹 > 产后祛除妊娠纹 试试小偏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祛除妊娠纹 试试小偏方

2014-10-17 09:03:34来源:宝宝地带

作为一个新妈妈,在生下宝宝之后,心中自然是幸福无限的,但是也会对因怀孕生子所带来的妊娠纹而感觉到十分的苦恼,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无法忍受自己身上留下那么难看的妊娠纹的,那么如何才能去除妊娠纹,祛除妊娠纹的偏方有哪些呢?

之所以会形成妊娠纹,是因为在情孕时腹部会渐渐的增大,而这样会让皮肤的弹力纤维以及胶原纤维因为受到外力的牵拉而引起了损伤还有断裂,而这样就会让皮肤变得薄细,之后就会出现一些宽度还有长度不同的花纹,这些花纹的颜色为粉红色或者是紫红色,当生下宝宝之后,这些花纹就会淡化,然后留下疤痕线纹,呈白色或是银白色的妊娠纹。

在产后的半年之内,通常情况下妊娠纹会变得没有那么清晰,而且颜色也会变淡,不过最终会变成什么样的颜色与产妇的肤色有着很大的关系,而且产后妊娠纹的纹理是不会再出现变化的,而对于妊娠纹的防止与去除,从怀孕初期就要开始的,那么去除妊娠纹的偏方有哪些呢?

一、睡眠要保持充足,这样才能有轻松充足的精神状态,对于治疗妊娠纹有帮助。

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坐月子的时候,产妇要注意不能吸烟,对于酒类也要少接触,而且那些刺激性比较强,甜腻以及油炸类的食品应该少吃,平常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还有蔬菜,并且还要保证多喝水,这样可以有效的帮助产妇减少妊娠纹。

三、在为妊娠纹涂抹上精油或者是除纹霜的时候,要适当的进行按摩,这样可以让皮肤的弹性增加,能保证肌肤保持滋润,可以有效将已经形成的妊娠纹淡化。

四、从怀孕的初期开始,就要注意对妊娠纹的预防,可以早晚为腹部周围的皮肤涂抹上一些橄榄油,并轻轻的进行按摩,这样能使得妊娠纹出现的机会大大的减少。

五、在淋浴时也可以预防和治疗妊娠纹,从怀孕开始,可以洗澡时用冷水还有热水对下腹部进行冲洗,这样可以让皮肤的血液循环加速,有助于预防妊娠纹的出现,另外,在沐浴后在下腹部周围涂抹上护肤油脂。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