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月子食谱 > 产后快速瘦身的蔬菜都有哪些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快速瘦身的蔬菜都有哪些

2012-07-18 14:57:45来源:宝宝地带

减肥是一直不变的潮流,尤其是产后妈妈减肥更是重要的,健康减肥更是我们产后妈妈关心的问题,饮食减肥就是非常健康的减肥方法,那么哪些蔬菜能够减肥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产后快速瘦身的蔬菜:

冬瓜

冬瓜不含脂肪,含有丰富的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等。冬瓜具有利尿清热的功效,其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以阻止体内脂肪堆积。

煲冬瓜汤的瘦身效果比任何烹饪方法都快!可将冬瓜切成薄片(半厘米厚),水开后放入煮熟,再放些虾米皮、紫菜、盐等即可食用,味道还很不错呢!

芹菜

在绿叶菜中,芹菜有“天下第一减肥菜”之称,这是因为芹菜的组成大部分为水分及纤维素,而且富含维生素A、C,不仅降血压及血脂,性味清凉还可清体热。

如果你偏爱味道浓烈的食物,选用芹菜炒肉片,减肥效果也较好。

香菇

香菇是减肥者最好的选择,其中含有30多种酶和18种氨基酸,有7种氨基酸是人体必需的。香菇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具有抗癌作用。

香菇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增加,具有减肥作用。特别是香菇的菌柄纤维素含量极高,如果把它放在荤菜里一起煮,味道很香醇。

豆芽

豆芽含水分和纤维素多,含脂肪及热量低。特别是黄豆生成豆芽后,胡萝卜素增加了3倍,维生素Bl2增加了4倍,维生素C增加了4.5倍。

常吃豆芽不仅可以减肥,而且还对健康非常有益。炒菜时加入一点醋,就可以防止维生素B流失,加强减肥作用。

以上的蔬菜对于产后想减肥的妈妈来说是很有效果的,这些菜都是非常不错的瘦身选择,但是我们要吃对方法哦。不同的食用方法,对人体的作用也是不同的哦。

相关文章

产后下奶蔬菜大推荐

产后的妈妈有的会有很多奶水,但是有的却往往奶水不够宝宝吃,这时候奶水不多的妈妈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改善,很多都会从饮食上去... 查看全文>>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