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坐月子 > 坐月子中心价格与服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坐月子中心价格与服务

2012-06-07 10:34:39来源:宝宝地带

坐月子是每个新妈妈都要经历的,但是坐月子并不简单,现在很多新妈妈对于月子中心是比较感兴趣的,自然对于坐月子中心价格和服务更是我们要了解的,一般来说,月子中心收费在各地、各个坐月子中心都不是一样的,但一般来说,坐月子中心收费并不低廉。

其实到月子中心做月子是属于一种高端消费的,每个坐月子中心根据提供服务不同推出不同价位,但价格普遍都在万元以上,有的坐月子中心更推出了13万多的个性服务。除了婴儿的奶粉,数万元的价格包含了产妇在坐月子期间的所有费用,还包括了婴儿的纸尿裤,产妇只要抱着婴儿入住即可,其它全不用携带。

其实相对于经济条件比较好的孕妈妈,选择数万元的坐月子中心的价格跟请一个月嫂的花费差不多。现在一个好的月嫂一个月要5000元的工资,由于产妇需要休息,家中还需要一个做饭和打扫卫生的阿姨,这也是一项费用,加上其它七七八八的花销,在家坐月子的费用肯定也得上万元,并且要为此耗费心力,所以选择数万元的坐月子中心。

坐月子中心的服务虽好,但是价格不是工薪阶层能够接受的,虽然很多孕妈妈很想去坐月子中心坐一个科学的月子,可一看到价格就退却了。

坐月子中心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

1、独特的婴儿喂养处方;

2、健康身心的婴儿SPA;

3、专业营养师配制的月子套餐;

4、修复身材的瑜伽课程;

5、坐月期的心理辅导。

坐月子中心除了照顾宝宝外,会设有特别有利于产妇恢复身材的项目,如瑜伽课程、坐月期的心理辅导等,在产妇方面会增加有营养师量身定制的月子餐以及瑜伽课程作辅助,每天监测体重及骨盆恢复情况等来协助产妇身材的恢复,在营养充足的同时避免肥胖的发生。

相信大家都对坐月子中心价格与服务有了一定的了解,坐月子中心服务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价格相对是较高的,因此我们要注意选择。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