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坐月子 > 关于产后坐月子的争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关于产后坐月子的争议

2013-05-08 10:17:02来源:宝宝地带

我们都知道在我们国家有这样的习惯,妈妈在生了宝宝后都要坐月子,这一个月里基本上是不怎么下床,不活动的。而有些妈妈们也觉得只要是为了宝宝好,自己吃成多胖都是不在乎的。但是现在有很多女性,在生完宝宝后不仅重视宝宝,也非常重视自己的身材。这里也不是坐月子不好,但是要看怎么做。现在很多女性都希望生完宝宝后也能有苗条的身材,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工作。

产后恢复的老观念与撞上新观念

我们这里说的老观念就是人们常说的坐月子。在坐月子期间妈妈们都躺床上,不能见风,不能着凉,爸爸等家人要伺候月子,而且大人们都非常关心新妈妈是否有奶来喂养宝宝,所以其他的问题基本上都忽视了,只是让妈妈使劲吃饭,尽量少互动,这样根本就没有什么身材可言了,而且新妈妈们这是也忘记了自己以前完美的身材。

随着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现在的妇女吃了爱自己的宝宝,也非常爱自己的身材,现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的产后恢复中心,收到了很多新妈妈们的欢迎,现在也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形容身材苗条的妈妈-“辣妈”。而且现在也有非常多的明星在生了宝宝后都在介绍自己恢复、保持苗条身材的经验。同时最新最科学的产后修复体系已经登录蓉城,在成都安琪儿妇产医院,这也给了产后想恢复身材的女性找到了目标。

随着我们国家与国际理念的接轨,国际上最科学最新的产后修复理念也颠覆了很多我们国家的旧观念,现在有非常多的女性恢复项目,比如说子宫复原、生理器官松弛、内分泌失调等等妇科方面的问题,而且还有关于外表的,比如说:黄褐斑、妊娠纹、细纹、水肿等等问题,还有一些形体整形的:肥胖、乳房松弛下垂等等,一些因为生育产生的各种问题都能得到很好的救治。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