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恢复 > 产后用品 > 哺乳期的妈妈能用什么样的护肤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哺乳期的妈妈能用什么样的护肤品

2012-05-10 16:18:50来源:宝宝地带

哺乳期的妈妈能用什么样的护肤品?当今社会护肤品含铅含汞量超标屡屡被爆出,这对孕妈妈和哺乳期的妈妈伤害都不容小视,怎么样才能给妈妈挑选到放心的护肤品呢?让宝宝有一个健康成长环境,下面的文章一定能帮助到您。

妈妈们选择护肤品有这样几点是一定要看一下的,没有明文规定一定能用或者一定不能用,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护肤品会逐渐被皮肤所吸收,这也就意味着进入女性体内之后,随着乳汁的分泌,护肤品也会进入到乳汁里,直接影响到宝宝的健康。

大家都知道任何化妆品内都是含有铅等有害物质的,新生宝宝是如此的微弱,经不起任何有害物质的侵袭,有些人觉得孕妇的、产妇专用的护肤品、纯植物的护肤品是没有危害的,商家也是这么宣传的,但是现在以假论真的事情屡屡发生,我们又如何能保证自己使用的产品一定是真品呢?

在不确定的前提下,还是委屈一下自己的皮肤,暂时放弃护肤品,为了我们宝宝的健康,妈妈做一点牺牲还是值得的。况且护理皮肤不一定要依靠护肤品,我们可以利用纯天然的东西才保养我们的皮肤,例如:牛奶、柠檬、黄瓜、鸡蛋、蜂蜜等等,都可以自制保养品来滋润自己的皮肤。擦出来的好皮肤不如养出来的更加细致健康,学习一下哺乳期的护肤之道,才是您正确的选择。

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质量愈发不能小瞧,爱美的女性彩妆、基础系列、精华系列等等化妆品会摆满整个梳妆台的同时,不要忘记自己肩负着照料孩子的重则,为了自身安全和宝宝的生长环境安全,护肤品选择要谨慎。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