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妊娠纹 > 这样的去妊娠纹方法太有用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这样的去妊娠纹方法太有用了

2012-06-15 14:25:57来源:宝宝地带

这样的去妊娠纹方法太有用了。小腹、大腿上的妊娠纹非常难看,既影响美观,又打击女性的自信,有什么有用的去妊娠纹的方法呢?今天带来几种方法:跑步、瑜伽、臀部运动。这几种运动可以去除因肥胖、生孩子产生的难看的妊娠纹,而且最重要是这些去妊娠纹的方法都是经过验证很有用的哦。

去妊娠纹方法:

1、 跑步去妊娠纹方法

跑步可以帮助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并且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纹,因为跑步能充分锻炼臀部及大腿。可以采取两种跑步方式去妊娠纹。

方式A、户外慢跑或加速跑是有氧运动,采取慢跑或加速跑更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废物的排除。

方式B、选择在健身房跑步,既方便又能防晒,适合都市人群。

2、 瑜伽去妊娠纹方法

瑜伽是一种需要耐性并且长时间坚持才能展现效果的运动。它可以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让身体、心灵与精神达到和谐统一。只要认真坚持几周,器官与腺体会开始发生良好的变化,你将发现能更容易保持内心的平静和注意力的集中。

3、 臀部运动去妊娠纹方法

只要坚持4周,每周三次,每次重复15组以下这组运动,你的臀部将明显紧致,肥胖纹亦会有所减轻。首先仰面平躺在地板上,弯曲腿部,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尽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让臀部肌肉收缩,维持此状态3秒钟,然后缓缓放下。

难看的妊娠纹总是影响着女性的自信,甚至影响女性的正常生活,只要你跟着本文介绍的去妊娠纹方法,并且搭配使用一些去妊娠纹的产品,就可以有效减少难看的妊娠纹,并且减轻体重,还自己一个完美的身材,一举多得哦!

相关文章
产后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