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您的位置:首页 > 育儿知识大全 > 产后恢复 > 产后保健 > 产后色斑怎么去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坐月子 月子食谱 产后保健 产后恢复 产后性生活 剖腹产 产后恶露 妊娠纹 夫妻生活

产后色斑怎么去除

2012-06-19 17:22:58来源:宝宝地带

产后色斑怎么去除。不少妈妈怀孕期间,由于受激素分泌影响,脸上出现不同程度的难看斑点。虽然说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但哪个妈妈不爱美,这样的脸可怎么再见人啊!那脸上色斑怎么去除呢?其实不用担心,只要好好调理饮食,斑点自然就会消退的。

要想斑点消,快乐少不了。新妈妈们要善于调节情绪,保持乐观心态。脸上有斑,我照镜子就远一点,我思故我在,哈哈,虽然有点唯心,但只要自己快乐有什么不可以。

当然乐观归乐观,既然已经有斑点了,还是要想办法去掉的。怎么去呢?

首先,新妈妈要学会保护自己的皮肤,对于太阳要敬而远之,实在不行,就用防晒霜来保护自己,但记得一定要天然的防晒霜,有化学成分的可是会伤害宝宝的。如果难以购买的纯天然防晒霜,可以试着用柠檬汁擦在皮肤上,然后再抹上天然的润体露,虽然防晒效果不长久,但却比较安全

其次,每天喝杯红糖水。红糖水在补血的同时,可以促进身体杂质排泄出去,这样为身体做了一次大扫除,没有杂质的感染,色斑自然会淡下来了。

再次,坚持多喝补血排毒的汤水和少吃多餐,可以促进营养吸收,减轻代谢负担,避免过量自由基的产生,加速细胞的自我调节和复原,皮肤自然也饱满润泽透白起来了。

祛斑美白的妈妈食谱还你美丽容颜:

多食:西红柿、柠檬、鲜枣、芝麻、核桃、薏米、花生米(含维生素C、维生素E,能促进血液循环,抑制代谢废物转化成有色物质,从而减少黑色素的产生,加快肌肤新陈代谢,促进肌肤新细胞的生成)

多食:瘦肉、鸡蛋、鲜奶、酸奶、土豆、海鲜(蛋白质含量丰富,可促进皮肤更快更好地恢复生理机能)

少食:酱油、醋、咖喱等颜色深的调料,辣椒、芥末、酒等辛辣食物、饮品。

自制美白面膜配方:

将冬瓜捣烂,加蛋黄一只,蜂蜜半匙,搅匀敷脸,20分钟后洗掉(冬瓜清润去杂质,蛋黄给肌肤补充营养、恢复活力,蜂蜜则是最好的美白保湿剂)

产后色斑怎么去除这个问题您看了以上文章一定知道该怎么做了。产后妈妈的面容恢复也是很重要的事情。根据以上知识试着去做做吧,不多久,你就是哪个漂亮新妈妈了!

产后百科